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李霄鹏任女足主帅 > 正文

李霄鹏带女足赴北美 热身美国加拿大锻炼队伍

2010年08月20日08:49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9月6日,李霄鹏将带着女足姑娘们进行第二期集训。一个月后,球队会前往美国和加拿大拉练比赛,届时将同美国队过招。

女足此次北美拉练是在李霄鹏没上任之前就安排好的,球队届时将同美国、加拿大队以及当地的一些俱乐部队交手。之所以有这样的安排,主要是当年为了世界杯做准备。因女足无缘世界杯,足协本打算取消这次北美拉练,但由于已和对方签订合同,因此不得不按合同办事。

球队将于9月24日出发,上任不到两个月就带队同美国队交手,对于李霄鹏来讲难度不小。美国女足是世界冠军常客,主帅皮娅也对中国女足非常熟悉。

为了给李霄鹏和中国女足减压,足协明确表示此次北美拉练没有任何成绩要求,只要球队打出精神风貌和平时训练的东西,此次比赛也将不作为考察李霄鹏的依据。李霄鹏认为,目前球队面临的最重要比赛就是亚运会,那才是真正的战场,北美之行只是为亚运会练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