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宿茂臻目标就是世青赛 国安小将“削发明志”

2010年10月03日08:26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参加亚青赛的16支球队召开了集体新闻发布会。东道主宿茂臻说:“中国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目标就是从亚青赛出线进军2011年的世青赛。”

发布会后,国青在淄博体育中心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整个内容除调整以外,并未安排过多的内容。主要原因是一些球员是比赛前才与球队会合,宿茂臻担心他们的体能,“这三天我们已经在心理上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战术上也有一定的研究,惟一让我担忧的是球员们的心理状态,希望他们不要带着压力去打比赛。”

宿茂臻告诉记者,他认为沙特是本小组最强的对手,“我们已经看过了对手的比赛录像,对他们有一定的研究,也比较了解。如果我们能打好开局,很快掌握主动,就很容易对付这个西亚强手。”

与主教练心情相仿,国安小将张稀哲也有强烈的取胜欲望,他特意剪短了头发,“就是想让自己精神一些,在比赛中能有好的状态,争取在第一场比赛中就取胜。”国青最大牌球员武磊也希望首战就拿到3分,“这支球队半年集训了三四次,大家彼此间都非常熟悉。队伍的磨合没有问题,这一点每个人都充满信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