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有我 美丽搜索”活动 美女发照片响应

2010年10月01日16: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有我 美丽搜索”活动 美女发照片响应

美女响应“亚运有我 美丽搜索”

“亚运有我 美丽搜索”活动 美女发照片响应

美女响应“亚运有我 美丽搜索”

2010年10月1日,祖国母亲迎来了61岁生日,同时即将在广州举行的2010年亚运会也进入了倒计时42天。10月1日,在祖国母亲生日之际,体坛网和百度新闻联手打造亚运顶级活动“亚运有我美丽搜索”!

值2010广州亚运会之际,体坛网和百度新闻联手打造亚运顶级活动“亚运有我美丽搜索”,这次活动旨在迎接亚运会,为广州亚运会加油助威。这不,活动一经推出,无数网友纷纷回复。

其中一个叫做葵花太妹的女网友立马在活动中发表了迎亚运宣言,并晒了自己的自拍私房照,可以说成为“亚运有我 美丽搜索”活动中美女组奖项的有力冲击着。下面我们也引用一下葵花太妹的宣言,她说竟然要为体育献身。具体原文如下:

“亚运有我 美丽搜索” 爱广州爱亚运希望也爱我的玉照

我是葵花太妹,朋友们都叫我小太妹。也许你还没忘记南非世界杯的时候,我在微博上与一位大哥哥的美丽邂逅;也许你也没忘记劳尔别离时,我对那位多年前冲到王子身边的大姐姐的呼唤;也许你也没忘记我曾今领着你大闹论坛,令版主们手足无措……也许你都不记得,甚至不认识我,可是我始终关注着中国体育。亚运来了,我会依然高调的献身广州,别忘了,我是太妹,而你不是。

爱广州,爱亚运,爱着每一项能或者可能出现中国人面孔的体育项目。这不是每一个女孩子都能够做到的吧?我决定我要先发一张玉照为广州亚运加油热身,那么,你呢?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