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高尔夫莱德杯即将开战 欧洲人期待在本土反扑

2010年10月01日10: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吕云报道 在莱德杯历史上,美国队以25胜2平10负遥遥领先。不过,在莱德杯将欧洲方面的参赛范围从英国(英国/爱尔兰)扩大到全欧洲后,欧洲人得以以7胜1平7负于美国人平分秋色。现在,虽然美国人是卫冕冠军,但伍兹和米克尔森状态均不佳,状态正佳的欧洲人期待反扑——过去七届比赛,他们拿下了5届冠军。

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总共参加了8届莱德杯,他希望今年均为第一次参赛的马丁·凯梅尔、罗斯·菲舍尔以及彼得·汉森能够从他身上吸取到一些经验,“我在莱德杯比赛中,推杆的力量总是要稍微坚实一些。我努力将这些知识传递给新人,我非常幸运遇到了我的那些四人四球赛和四人二球赛搭档。他们让我可以比平时推得更坚实一些,真的很神奇,许多推都成功进洞。”

“这一周,我不想让自己失望,也不想让别人失望。这是最重要的。”21岁选手麦克罗伊是欧洲队的另一个新人,“你不止在为自己比赛,你也在为另外11个球手比赛,另外还有幕后的工作人员,以及欧洲的绝大多人。”

蒙哥马利注意到了欧洲队的年轻,这是他挑选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哈灵顿入队的原因。此外,欧洲队还有埃多亚尔多·莫利纳里和他的弟弟弗兰切斯科·莫利纳里,意大利兄弟估计会搭档参加多场比赛。这是1963年以来莱德杯第一次有兄弟俩同时参赛,相信没有哪对搭档的默契度有这对兄弟高。

欧洲拥有今年两个大满贯赛冠军,麦克道尔和马丁·凯梅尔。这12人今年总计赢了17场胜利,其中5场在美巡赛上。蒙哥马利手下球员目前的状态要比美国人好,特别是本土作战的几位英国球星维斯特伍德、保尔特以及哈灵顿。蒙哥马利之前已经表示,第一天的比赛,他的12名队员全部都会上场。“是的,我们也许是夺冠热门。”蒙哥马利谨慎地说,“可是我不会像你们那样去看这个问题。莱德杯的竞争非常激烈,与以往一样。”

但蒙哥马利还是希望比赛能一帆风顺,“我希望第一部分比赛我们就来个开门红。如果我们在第一部分获胜,那大家会非常受鼓舞。下午的四人二球赛也会生气勃勃,其实这部分比赛很难。我的目标是周五(10月1日)晚上欧洲队能处于领先。”

一个可能影响欧洲人战绩的因素是伤病。自8月6日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二轮以来,维斯特伍德一直没有参加比赛。瑞典选手彼得·汉森上星期由于胸部感染退出了在法国的比赛。不过,蒙哥马利表示,两名球手的身体已经恢复健康,做好了比赛准备。但状态呢?很难说。(体坛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