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央视名角脱口秀助威中网 旨号召全民参加运动

2010年09月30日17: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中网明日开幕,央视名嘴刘建宏(微博)提前进驻赛场,首次主持网球主题脱口秀节目。

明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在国家网球中心正式开幕。为了给中网“加温”,从9月29日到10月10日,中网赛事联合CCTV-5及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推出大型现场脱口秀节目——“莲花映月群星会”。

记者昨日通过组委会了解到,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足球解说员刘建宏在国家网球中心的训练场搭起的户外演播室里,与音乐人沈永革共同录制了首期节目。“网球也好足球也罢,目前都面临一个同样的问题,就是普及。”刘建宏对记者说,普及的方式除了中国球员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以外,也可以通过明星嘉宾的网球故事引起人们对网球的认知。“这样的脱口秀节目其实也是赛事的组成部分,人们不仅是关注场内的比赛,也关注场外的东西。”刘建宏说,“我想通过这样的节目告诉现在忙碌的人们,应该多运动,多关注体育运动。”

据悉,中网期间,中网脱口秀节目将吸引来众多名人,包括网球明星彭帅、晏紫、歌手杨坤、央视主持人鲁健、童可欣等,每天晚上7点,通过CNTV上演一集。

中网预告:明天上午10点半,中网开幕式将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当日还将揭开大牌球星的对阵结果,诸多种子选手也将亲临赛场备战。

体坛世界杯四大活动庆国庆 体坛范特西国庆大阅兵 国庆节坐拥体坛篮球经理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