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曝曾被中网保安拒之门外 奖金将全捐灾区

2010年09月30日13: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爆曾被中网保安拒之门外 奖金将全捐灾区

李娜在记者会现场。

体坛网记者康佳明报道北京时间9月30日中午12时30分,中国金花李娜在中网新闻发布厅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李娜宣布将把本次中网的全部奖金捐给玉树地震灾区。

李娜是本次中网的十号种子选手,12时30分,李娜准时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首先,她就球迷关心的因胃部不适退出泛太平洋赛的消息做出回应,李娜表示:“(胃部)稍微好点儿了,当天起床后就莫名其妙地开始疼,当时想是不是因为天气,因为那边老下雨。本想吃点儿东西会稍微好点,没想到还是全身发抖。”李娜微笑着表示,“现在还没有查。其实对网球运动员来说,胃疼应该是很正常的事情。现在因为有体能师跟着我,所以他会根据我的身体情况跟我做相应的安排。”

接下了话题转提到本次中网,谈到中网的进步,李娜首先肯定了中网的进步。随后,李娜讲了自己遇到的一个“麻烦”,“因为我们没有办完证件。保安只让教练和体能师进去了,我和姜山就是进不来。当然这对他们工作比较负责,比较好玩儿。”

谈到对本次中网的期待,李娜说:“当然希望成绩越来越好,我觉得没有什么压力。说我必须达到成绩才必须保证前十,我已经做到前十了,不要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年底还有亚运会,所以尽我自己努力就可以了。现在这个年纪,只是希望能够享受好网球生活就可以了。”

最后,有记者关心起了李娜的中网奖金去想问题,此前,李娜就曾经将马德里公开赛奖金约40万捐给青海灾区,并且利用赛季休整专门到再去探访当地的藏族儿童。

“听说你要把奖金捐给灾区……”记者问道,“谁说的?”李娜露出一脸坏笑。

记者又问:“我听说你之前去过玉树,我想问一下,核对下这个消息?另外你怎么看待“慈善”?"李娜严肃起来,说:“中网奖金是要捐,是真实的情况。那次,我打了温网后去看了那里的小朋友,我并没有去到玉树,因为当时的条件还不允许,只是去到那边,有一些孩子住在孤儿院,条件比我想象的要好一些,但是冬天可能没有空调。去之前我想了很多,什么问题是不能碰触到他们很深处的伤害,但是去了之后觉得他们要比我想象的要恢复的好多了。至于慈善……因为我小时候是国家培养大的,所以我希望能够回报给这些小朋友,他们长大了可以回报别人,我想要好的东西传达下去。”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