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C罗儿子照片首曝光 小脸嘟嘟可爱至极

2010年09月30日07: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三个月前,C罗私生子的风波甚至盖过了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南非世界杯。近日,C小罗又吸引了众人的眼球。葡萄牙多家媒体刊登了C罗母亲抱着C小罗的照片,这也是C小罗首次登上葡萄牙当地杂志。

由于年纪尚小,又贵为巨星之子,为了保护C小罗,葡萄牙媒体还是对他的图像进行了马赛克处理。在照片里,只有4个月大的C小罗由C罗母亲抱着,显得很是乖巧。看来在奶奶的细心照料下,即便没有母亲,也没有父亲陪在身边,C小罗成长得还是很健康。

周三,对阵西班牙人比赛的第30分钟,曾经的世界足球先生终于收获了名正言顺的首粒进球,罚进点球的C罗用吮吸大拇指的方式为儿子送上了迟到的礼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