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独家:中国足球50名留洋少年3年花3700万

2010年09月29日19: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独家:中国足球50名留洋少年3年花3700万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托尼巴塞罗那报道 28日,加泰罗尼亚省的特拉萨市日报以头版显著位置刊登了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与加泰罗尼亚足协主席就培养中国足球后备力量,女足,沙滩足球等方面全面合作签约的照片,并对该合作进行了解读。

其中提到派遣中国足球的少年人数是50名,留洋时间是三年,并确定中国足球少年将集中在特拉萨训练营训练。

文中提到,加泰罗尼亚足协的初步想法是让50名中国孩子居住在四星级的坎迪多酒店(HOTEL DON CANDIDO)。记者与该酒店取得了联系,酒店方面确认有人来谈过这个项目,并说明,酒店的角色不是赞助商,而是服务商,50名孩子吃住都在酒店,打折后,每人每天的费用不低于50欧元(合450人民币)。

在这篇报道里,还特意提到了巴萨巨星哈维出生在特拉萨。记者联络了哈维,当他听说学足球的孩子有可能入住坎迪多大酒店,连称他们真幸运,比拉马西亚奢侈多了,不过哈维怀疑住在这样酒店里的孩子能否踢好足球。

450人民币仅仅是吃住,巴萨一些同行在详尽了解了训练,保险,参观,文化课,旅行等众多费用后,惊异的发现,每一名中国孩子在加泰罗尼亚一天的基础费用不会低于700人民币。按照加泰罗尼亚足协的说法,50名孩子,三年的总费用是3700万人民币。

记者还从另一个渠道了解到,加泰罗尼亚足协不可能为该项目投资,最后的数据显示,该足协现在有80多万欧元的债务,居西班牙所有地方足协债务之首。

加泰罗尼亚足协主席卡萨尔斯宣称期待,并坚信今年十月份能够与中国足协签订最终协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