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腾讯独家专访梅西:米利托真牛 阿根廷要靠他

2010年05月23日06:09腾讯体育拉米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独家专访梅西:米利托真牛 阿根廷要靠他

米利托征服了一切,包括梅西

腾讯体育5月23日布宜诺斯艾利斯讯(特约记者拉米罗) 经马拉多纳特批,梅西比其他球员多休息了一天,周六归队合练。下午(阿根廷时间),梅西与几个好朋友一起观看了欧冠决赛直播。谁都知道,梅西与米利托兄弟非常要好,小米利托家经常可以看到梅西蹭饭的影子。

所以,梅西显然更倾向于国际米兰,尽管他们淘汰了巴塞罗那。比赛基本被拜仁控制着,梅西看的有些心焦,直到国际米兰四脚球,由米利托巧射破门后,梅西才放下了心,亲身经历告诉他,国米已经赢了。

梅西说:“米利托真是好样的,这样好的状态正好为阿根廷队所需要,他的速度,转身和控球越来越强了。”说这话的时候,梅西竟然没有顾及一侧特维斯的感受。”不过,特维斯也为穆里尼奥赢得冠军杯高兴,他称葡萄牙人是当今欧洲最好的教练之一。

米利托在欧冠,联赛中的神勇越来越让马拉多纳犯难,原本在他的意念中,伊瓜因是首席前锋,现在这一重任逐渐向米利托靠近,问题是斯内德在哪里,更大的问题是谁会像巴萨,拜仁压着国际米兰一样压着阿根廷队打,让你有机会在对手防守阵容完全变形的情况下反击?马拉多纳还在思考中。

梅西卡卡签约腾讯 邀您一齐享受世界杯

梅西卡卡签约腾讯 邀您一齐享受世界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