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泰国赛波特罗复出首战落败 纳豆首战对手产生

2010年09月28日22: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国赛波特罗复出首战落败 纳豆首战对手产生

波特罗无缘复出首胜(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5万美元的的ATP世界巡回赛泰国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刚刚复出的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尽管在比赛中轰出惊人的16记ACE球,但是最终还是在挽救赛点的情况下连丢两盘以6-7(7)和4-6不敌比利时老将奥-罗切斯,遗憾无缘第二轮。而头号种子纳达尔的对手首战比赛的对手已经产生——比利时资格赛选手贝蒙尔曼斯。

德尔波特罗在去年美网赛中连续击败纳达尔和费德勒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不过今年澳网受伤以来,他一直远离赛场,在动完手腕的手术之后,他连续缺席了三项大满贯赛事,直到本站比赛才重新复出。本周德尔波特罗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36位,本站比赛他以5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8位的比利时老将奥-罗切斯,两人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首盘比赛中,两人各自以一个Love game开局,第4局德尔波特罗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随后两位选手的争夺陷入胶着,两人各自保发3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德尔波特罗率先丢掉一个发球分以小分0-2落后,随后他尽管连续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分以小分5-4反超,但是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却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以小分7-9丢掉首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中,德尔波特罗开局不错,一上来就成功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不过奥-罗切斯随后在第3局和第5局连续两次反破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奥-罗切斯以5-3领先进入德尔波特罗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9局中比利时老将以40-15拿到两个赛点机会,顽强的德尔波特罗将其一一挽救,并最终一记ACE球保发将局分追到了4-5,但是奥-罗切斯还是轻松拿下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最终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将德尔波特罗阻挡在了第二轮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4分钟。

奥-罗切斯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6-3、6-7(4)和6-4力克美国资格赛选手德哈特

其他比赛中,比利时资格赛选手贝蒙尔曼斯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丹麦资格赛选手尼尔森,他将在第二轮比赛中迎战赛会的头号种子纳达尔。德国老将舒特勒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巴西选手梅洛;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斯直落两盘以6-4和7-6(4)击败赛会8号种子、德国选手贝雷尔;芬兰“冰人”涅米宁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泰国本土选手乌多姆楚克;以色列选手D-塞拉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库拉恰克。(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