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波特罗宣布下周重返赛场 联手纳豆引爆泰国赛

2010年09月23日15: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特罗宣布下周重返赛场 连手纳豆引爆泰国赛

德尔波特罗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今日通过自己的微博宣布将在下周的泰国站中正式复出,这是他在休战八个月之后首度征战巡回赛场。

德尔波特罗在去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连续击败纳达尔和费德勒夺取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一度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至第五位,成为挑战BIG4霸权的最佳人选。不过美网之后德尔波特罗的身体开始出现问题,尤其是手腕的伤势严重制约了他的发挥,今年的澳网,以5号种子身份出战的他在第四轮不敌克罗地亚人西里奇。澳网之后,德尔波特罗右手腕肌腱炎加重,他最终在五月份选择手术治疗,这使得他连续错过了接下来的三项大满贯赛事。

美网开始之前,有关德尔波特罗是否前往美网进行卫冕引起了球迷的高度关注,不过他最终还是遗憾的宣布缺席,上周末的戴维斯杯半决赛,德尔波特罗依然没有参赛,阿根廷最终在客场0比5输给法国队惨败而归。

目前德尔波特罗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35位,今日他终于宣布将于下周的泰国公开赛重返赛场,这将是他休战八个月之后首次征战巡回赛。德尔波特罗在个人微博上如此写道:“我非常兴奋的告诉大家,我又可以比赛了。我将于下周一的曼谷重返赛场,感谢所有人的帮助!”

今年泰国赛的阵容可谓相当强大,除了德尔波特罗之外,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以及法网四强选手奥地利人梅尔泽也将参赛。(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