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五将缺席今日训练 巴蒂尔生病洛瑞伤膝盖

2010年09月28日07: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姚明的训练情况令人鼓舞,但火箭总会有一些令人担忧的事情。北京时间9月28日,据《火箭熊论坛》报道,在当地时间27日的火箭队内训练当中,总共有五名球员因伤病缺席了训练。这让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在训练安排上感到困难,同时也让火箭球迷感到担忧——

肖恩-巴蒂尔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导致自己缺席了上赛季常规赛最后15场比赛的膝盖伤势已经痊愈了,不过他今天是因为生病缺席了训练。布拉德-米勒和蔡斯-巴丁格这两位伤兵不用说,巴丁格曾自称预计在未来两周内能痊愈,而米勒也曾表示将为新赛季的揭幕战做好准备。

而另外两位伤病则是凯尔-洛瑞和杰梅因-泰勒,他们并没有缺席全部训练,而是因为在训练中撞伤了膝盖,从而缺席了部分训练。其实在火箭训练营开营的第一天,就有泰勒接受队医治疗膝盖的照片传出,希望他这次的伤势并不严重,不会影响对季前赛以及新赛季常规赛的备战。

另一方面,在训练营的训练中就撞伤了膝盖,这说明了火箭训练的激烈程度。就如阿隆-布鲁克斯所说的那样:“我想是因为队内竞争强造成的。经过一个夏天的运作,球队的深度增加了,除了一些铁定首发的球员之外,其他球员都需要为位置打拼。大家互相推搡,拼得很厉害。”

对于火箭来说,球员们有这种激情和拼劲自然是好事情,只是希望不要出现过多、严重的伤病,以免姚明还没有找回状态,其他球员就又倒下了。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