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能创一尴尬纪录 全场仅3脚射门谈何保级?

2010年09月27日17:31腾讯体育巴蒂斯图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能创一尴尬纪录 全场仅3脚射门谈何保级?

青岛vs陕西 全场仅3次射门无一打正

腾讯体育讯 中超第24轮战罢,青岛中能客场0-1不敌陕西,虽然排名中超倒数第四,但是与重庆、南昌、深圳同积24分,保级之路不容乐观。

青岛本赛季中超之路颇为坎坷,当家球星曲波远赴陕西,保级关键时期,郑龙被禁赛四场,刘健遭遇疾病折磨,曾经引以为豪的前场国脚三叉戟如今不复存在,上轮比赛罗迪奇红牌停赛,青岛遭遇了空前的锋线危机。客场1球不敌陕西的比赛比分看似平常,然而比赛的过程十分的凄惨,青岛全场比赛控球率不足四成,全场只有可怜的3脚射门没有一脚命中门框,全场3次射门无一命中的数据也创造本赛季一尴尬纪录。

青岛最近7轮比赛仅仅取得1场胜利,在接下来的六轮比赛中,将分别面对河南、南昌、山东、长沙、上海、杭州6支球队,与南昌和长沙的比赛是事关6分的生死大战,如想保级必须全力拿下对手,而其他四队实力占优,有亚冠诱惑绝不会轻易放手,中能想取得积分更加困难,青岛如想保级必须提升自己的攻击力,单场3脚射门的比赛成耻辱历史,如此孱弱的攻击力保级只能是奢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