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国庆不放假中邦求爆发 申思鼓劲:我们能保级

2010年09月27日10:01东方体育日报丁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习记者 丁荣

9月25日下午,上海浦东中邦队客场迎战湖北绿茵队,在上半场黄洁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湖北队下半场凭借争议的点球扳平比分,中邦队在保级路上再夺1分。

第55分钟,湖北队罗德里格斯突入禁区后被中邦后卫波诺维奇倒地铲断后倒地,裁判判罚了点球,并给了波诺维奇一张黄牌,湖北队由郑斌主罚命中。

赛后中邦队主教练申思认为这是裁判的一次误判,“对于这个点球的判罚,我始终认为我们的球员是先铲到球的。但是裁判的判罚没有办法去更改,我们只能接受。”

在点球判罚中领受黄牌的波诺维奇在第85分钟再次犯规得到黄牌被罚下场。对于波诺维奇的缺阵,申思表示:“这对于后防线来说影响很大,下场比赛又十分关键。对此我们只能通过内部人员调配来解决。”

本轮过后中邦队积17分,已经与各积15分和14分的保级对手北京理工和南京有有拉开差距。对此申思表示:“只要球队能把近几轮积累起来的比赛内容发扬下去,保级就在情理之中。”面对即将来临的国庆假期,申思表示:“我们会把假期放在一边,利用这个机会对接下来的比赛做针对性训练。”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