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热帖精编 > 正文

ULYSSES:这个周末的格调仿佛就是强队不赢球

2010年09月27日11: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之中,英超意甲西甲德甲的比赛继续进行,其中豪门球队纷纷落马,切尔西输给曼城,曼联被博尔顿逼平,皇马被升班马逼平,国米补时遭到绝杀,拜仁则输给了美因茨。许多网友对此展开了热烈的跟帖讨论。

对于各个强队纷纷遭殃,腾讯网ULYSSES以跟贴形式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这个周末的格调仿佛就是强队不赢球,一开始先看到特维斯灭切尔西,接着阿森纳主场被三度爆菊,下来又是利物浦勉强打平黑猫,又看到莱万特让皇马无功而返,这场比赛前我就在想是不是国米也要符合这个基调,谁知最后还是让黑山老妖给日了,巴萨的比赛还没有踢完,如果巴萨还赢不了球,那就说明我是预言帝了。楼下的膜拜我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