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追逐安东尼只赚吆喝 姚明成计划失败根源

2010年09月25日14: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追逐安东尼只赚吆喝 姚明成计划失败根源

姚明成为安东尼加盟火箭失败的根源?(欣赏更多组图

根据最新的消息,安东尼有可能加盟篮网掘金在这笔交易中把安东尼送到篮网,得到篮网的费沃斯和爵士的基里连科;篮网队送出费沃斯和哈里斯,得到安东尼;山猫队送出迪奥,得到哈里斯;爵士队送出基里连科,得到迪奥。在这个四方交易里各方都得到了利益,交易比较靠谱。

在今年夏天火箭曾经公开追逐波什,可惜后者去了热火,现在火箭又非常积极的追逐安东尼,可惜愿望依然没有实现,从中也可以看出巨星对火箭根本不感冒,他们很难产生恋情。

安东尼选择加盟上赛季战绩最差的篮网,这确实是很意外的事情,即便篮网有很大的潜力,但在目前阶段也无法给甜瓜带来荣誉,而火箭可以为安东尼提供很好的舞台,得到安东尼的火箭就可以向湖人西部冠军的位置发起冲击。

火箭失去安东尼,是火箭在转会市场的巨大损失,火箭有很强的实力是得到公认的,但火箭就缺乏安东尼这样的巨星率领球队获得胜利,以火箭这个阵容加上一个巨星就有了夺冠基础,但现在火箭再次和机会擦肩而过。

掘金喜欢的是斯科拉而不是马丁,这确实让火箭很难选择,斯科拉虽然年过三十,但他的稳定性和出色的内线攻击能力确实让火箭难以割舍,更为关键的是斯科拉是今年才续约的球员,他最快也要在12月15日才可以被交易,而掘金要安东尼只能是近在眼前,这也决定火箭在争夺安东尼的竞争中被对手拉在身后。

火箭有到期合同,有高顺位的选秀权,还有实力球员,还有个650万的交易特例,这是任何球队都无法比拟的优势,但即便有如此丰厚的筹码也打动不了安东尼这样的明星球员,问题的根源还是出在火箭没有特权球员身上,也就是说安东尼和波什确定,他们和姚明混不会拿到冠军。这也是火箭在竞争中失败的根本原因,安东尼想拿冠军,但姚明不能给他太多的帮助。

如果姚明是杜兰特或者科比,火箭就有可能吸引波什和安东尼,这会组建一个夺冠阵容,现在姚明是一个被定义为每场比赛只能打24分钟的待证明的明星球员,姚明下赛季是否能够还站在球场上,他能够打出什么样的数据,他能够得到多大的合同都是一个未知数,这让安东尼和波什也就有了很大的顾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