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称24分钟不需调整 巴蒂尔:伤病改变心态

2010年09月25日10: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姚明是一个不确定因素,布拉德-米勒和蔡斯-巴丁格军因伤缺阵,康特尼-李不得不做尽可能多的调整来适应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支球队,如果火箭的训练营从今天开始,那么只有乔丹-伊戈尔塞德是唯一健康的正牌中锋。

对于球队的健康状况,队长肖恩-巴蒂尔是感慨颇多,而从他的话中也能够看出,其实伤病有时候也能成为一种动力。“最好的事情是在过去的几年当中,我们的球员已经理解到无论谁能够出场、谁不能够出场,你都必须站出来,无论什么时候你都必须做出自己的贡献。”巴蒂尔说。

巴蒂尔继续说:“总经理莫雷在昨天的晚宴的时候告诉了我们一个统计数据,联盟中遭伤病袭击最严重的五支球队平均取胜34场。过去五个赛季我们平均取胜51场,我们是联盟中第六遭伤病袭击最严重的球队。这也让我们产生了一种心态,阵容中谁能打、谁不能打已经不重要了。”

在训练营开始的时候,火箭有几个位置的确人手不足,但是他们仍然要为10月26日与洛杉矶湖人的新赛季揭幕战做好准备。“我们将做好准备。”米勒说,“这一点在我心中是毫无疑问的。我看了这支球队的比赛录像,现在大家有机会在一起打球了。我们的进攻正在运行,我们的防守正在成型;我们的年轻球员,他们将在训练营中得到更多的锻炼。当一场比赛很重要的时候,我们会为它做好准备的。”

在整个赛季都没有姚明之后,火箭很高兴大姚能够回归,也很高兴他带回来的东西。在火箭现在这套阵容当中,只有7人参加了上赛季的训练营,所以这也带来了不同的挑战,但是火箭相信他们能坚强地克服这些困难。“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变得更好的。”凯文-马丁说,“我们希望我们达到的下一步是伟大的。”

此外对于所有的不确定因素,姚明似乎都无动于衷。在谈到自己的调整进度时,姚明说:“打24分钟有多困难?”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