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VS热那亚前瞻:圣西罗老友记 罗比或首发

2010年09月25日05:48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25日晚18时),在意甲第5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热那亚。

历史往绩米兰占优

在周中进行的意甲第4轮比赛中,AC米兰客场1比1战平拉齐奥。三轮不胜之后,红黑军团暂时排名联赛第8。热那亚周中1比1被佛罗伦萨逼平,目前1胜2平1负仅仅排名第13位。历史上双方共有88次交锋记录,AC米兰41胜32平15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在主场AC米兰的成绩为28胜12平4负,进86球仅失39球。在上赛季第18轮的比赛中,AC米兰曾在圣西罗球场5比2狂扫热那亚。

米兰急需胜利鼓舞士气

AC米兰本赛季引进了伊布、罗比尼奥这样的巨星,新帅阿莱格里迫切渴望能够率队挑战国际米兰的霸主地位。但自从首轮狂胜之后,红黑军团已经三轮不胜,这让阿莱格里感到非常失望。目前AC米兰的状态比较低迷,三条线似乎都存在问题。面对实力不俗的热那亚,最近4场比赛派出4套不同阵容的阿莱格里如何调整,值得关注。和AC米兰一样,热那亚今夏在转会市场也收获颇丰,托尼、维罗索、拉菲尼亚、爱德华多等悍将悉数来投。但前四轮之后他们仅仅排名第13,这也让老板普雷齐希奥非常失望。和AC米兰一战,如果能够击败豪门,将有利于帮助热那亚树立信心。

圣西罗上演“老友记”

AC米兰和热那亚两家俱乐部的关系颇为密切,本赛季他们连续交易了博阿滕、齐格尼、卡拉泽、帕帕斯塔托普洛斯、阿梅利亚5名球员,双方合作的融洽性可见一斑。此番圣西罗球场上演老友记,两队是兵戎相见还是相谈甚欢?意大利媒体认为,AC米兰很有可能获得一场顺水推舟般的胜利。

在周中和拉齐奥的比赛中,边后卫阿巴特的表现遭到一致诟病,根据《米兰体育报》给出的预测阵容,他将淡出主力,米兰的主力边后卫将是安东尼尼和赞布罗塔。此外博阿滕将回归中场,而罗比尼奥则有可能首次先发亮相。伤员方面,安布罗西尼和帕托依然无法登场。而热那亚阵中,扬科维奇和德斯特罗两大悍将也将分别因伤缺席。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AC米兰(4-3-3):

门将:32号阿比亚蒂

后卫:19号赞布罗塔、13号内斯塔、33号蒂亚戈-席尔瓦、77号安东尼尼

中场:27号博阿滕、21号皮尔洛、10号西多夫

前锋:70号罗比尼奥、11号伊布拉希莫维奇、80号罗纳尔迪尼奥

热那亚(3-4-3):

门将:1号爱德华多

后卫:2号齐科、3号达伊内利、16号拉诺齐亚

中场:18号拉菲尼亚、77号米拉内托、42号维罗索、4号克里斯齐托

前锋:8号帕拉西奥、9号托尼、14号斯库利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