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斯内德米兰街头见义勇为 国米巨星让美女倾心

2010年09月25日04:43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内德米兰街头见义勇为 国米巨星让美女倾心

萨瓦奇

腾讯体育讯 作为国际米兰的中场核心,球场上的斯内德屡屡扮演救世主的角色。而在上周六的米兰街头,斯内德又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的好戏。为了救治一位因车祸摔倒在路边的女子,斯内德始终陪伴左右直到救护车到来。这不仅捕获了美女芳心,也让国际米兰从此多了一位死忠球迷。

说起这次意外,29岁的意大利女子伊莎贝塔-萨瓦奇至今依然感到不可思议。上周六,这位米兰美女骑着摩托车行驶在街头,为了躲开地面上的积水坑,伊莎贝塔的摩托车意外失控,而她也因此狼狈地摔倒在地上。此后,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伊莎贝塔回忆道:“当时路面上有一个凹陷,我避让不及摔倒在地。随后有两个人过来帮助和询问我的伤势。紧接着我听见了急促的刹车声,之后斯内德走了过来。我曾一度被刹车声惊吓,不过他们告诉我,这并非有人撞上来,而是斯内德在看见我摔倒之后果断停车前来帮助我。当时虽然他穿着国际米兰的训练服,但由于过度紧张,我并没有认出他来。直到救护车赶到,斯内德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并且和我聊天,那时我才知道他就是国际米兰的巨星。”

“事实上,另外两位帮助我的人也不知道他就是斯内德,后来得知身份后,他们还在一起合影留念。斯内德为人非常亲切,他还告诉我,自己在米兰城生活得非常愉快。当我表示了我的谢意之后,他说这是他应该做的事情,这是对球迷最起码的尊重。我没有想到,如此大牌的球星竟然这么平易近人,我非常感动,他将体育精神带到了赛场外。”伊莎贝塔继续说道。

在此之前,伊莎贝塔就是国际米兰的球迷,曾多次观看蓝黑军团的比赛。这次意外事件之后,她对于国际米兰的好感度倍增,斯内德不仅多了一位铁杆粉丝,蓝黑军团也增加了一位死忠球迷。伊莎贝塔说:“斯内德不是车祸的肇事者,但他愿意一直陪着我,这让我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一个大明星能有这样的度量,让我感到不可思议。昨天我在电视上看了国际米兰和巴里的比赛,斯内德的表现棒极了。现在,我已经等不及了,我一定会去梅阿查亲自为他加油的。”(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