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欲与斯内德续约2014 年薪将达700万欧元

2010年09月10日13:58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内德上赛季帮助国际米兰拿到三冠王的荣誉,而且还带领荷兰国家队杀进南非世界杯决赛,他本人也被认为是本年度金球奖的有力争夺者。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打算与他续约到2014年。

据报道,这份新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而斯内德的年薪将从400万欧元上涨到700万,此外还有其他各类奖金。此前《米兰体育报》曾报道说,国际米兰每年的球员工资总额达到约1.2亿欧元,在意甲排名第二。排在首位的正是他们的同城对手AC米兰,高出国际米兰1000万欧元。

蓝黑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将斯内德视为球队中的头号王牌,因此希望荷兰人能尽可能长时间的留在自己的球队中效力。目前迭戈·米利托和埃托奥都已经同意接受俱乐部开出的新合同,斯内德将是国际米兰的下一个续约谈判对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