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亚太松下赛四人同领先 梁文冲落后三杆并列21

2010年09月24日19: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总奖金170万美元的亚巡赛亚太松下公开赛在日本冲绳兵库县六甲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东球场(Rokko Kokusai Golf Club East Course)结束首轮比赛竞争。印度新星钢杰-布拉(Gaganjeet Bhullar)是唯一一位全场无柏忌的球员,他与另外三位球员韩国人许锡镐(S.K. Ho),以及两位日本球手细川和彦(Kazuhiho Hosokawa)、甲斐慎太郎(Shintaro Kai)以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领先。

中国内地球星梁文冲首轮打出70杆排在并列21位,而吴阿顺则以77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98位。其中,梁文冲今天从第10号洞出发,一共打出三个小鸟和两个柏忌。吴阿顺也是从第10号洞出发,虽然收获两只小鸟,但同时遭遇了三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和一个三柏忌,最终只能以77杆结束首轮比赛。

21岁的印度人布拉今天一共捉到4只小鸟,他将在本周冲击个人的第三个亚巡赛冠军。日本头号球星石川辽首轮打出了69杆,他一共捉到6只小鸟。而亚巡赛目前的奖金榜领先者韩国人乘烈则打出70杆。周四由于天气原因使得首轮比赛无法顺利进行,结果本届亚太松下公开赛变成了54洞的比赛。

在132人的参赛阵容中,能成为唯一一个全场无柏忌的球员,这让布拉笑容满面。其中,布拉从第12号洞开始连续捉到了三只小鸟。“今天我对自己的发挥表示满意,因为球场设计得很难打,尤其是长草。今天我的击球发挥得非常好,然后也能将球打上球道。应该说我的发挥很稳健。”布拉赛后评价自己的表现。

从后9洞出发的布拉从12洞开始连抓三鸟,这得益于他大胆的进攻。“那几洞我打得很主动,几杆球都打得很大胆。”布拉赛后说,“一共54洞的比赛,这跟原本72洞有点不一样了。到比赛最后,你还得打好球,不管是72洞还是108洞。明天的比赛非常关键,我出发比较早,因此让我们看看明天的情况会如何吧。”

韩国球员许锡镐在亚巡赛一共赢得过一个冠军,他今天在最后9洞抓到了3只小鸟。“过去两年我的战绩很不好(只有两个前10名)。我平时练球的时间也不是很多,因为我在家很忙。我有两个孩子,在家当父亲很忙。”许锡镐赛后说道。“今天比赛我在七八米远处拿下了很多推杆,这个还是不错的。但今天比赛我开球有几个没开好,不过很多球都救回来保帕成功了。”(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