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亚太松下赛取消首日比赛 梁文冲携吴阿顺出战

2010年09月23日16: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由于天气原因,本周的亚巡赛亚太松下公开赛取消了今天首轮比赛。中国球员梁文冲和吴阿顺均参加了本周在日本举行的亚太松下公开赛。

今天首轮比赛早上在日本冲绳兵库县六甲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东球场(Rokko Kokusai Golf Club East Course)才开打了25分钟,之后赛事组委会在当地时间7点25分鸣响汽笛宣布暂停比赛。但天空不作美,随后球场上空风雨交加,比赛无法继续进行。这样,赛事官方就在当地时间10点钟宣布将赛事缩减到54洞。

明天周五要进行的仍然是第一轮比赛,分组情况将不变,晋级线将在周六36洞完赛后划定。第三轮也就是最后一轮比赛则是在星期天举行。亚巡赛主管坦普雷萨特表示,“在经过商议后,组委会决定将首轮比赛取消,因为比赛条件不允许比赛继续进行。亚太松下公开赛因此会变成54洞的比赛,周五早上进行的将是首轮比赛。”

根据天气预报,明天开始天气将开始放晴。本届亚太松下公开赛是被日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赛事总奖金高达170万美元。上周,在中华台北举行的亚巡赛仰德球员锦标赛由于台风凡亚比的影响,最终也使得赛事官方取消最后一轮变成54洞的比赛。

由于亚太松下公开赛奖金数额高,因此众多高手本周都参赛,包括中国头号球星梁文冲、日本本土超级明星石川辽,以及目前的亚巡奖金榜领头羊韩国人乘烈。(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