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无意透露国安新帅人选:请图巴并不意外

2010年09月24日05:49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北京国安宣布老帅洪元硕下课之后,有关国安新任主帅人选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其中牵扯到了鲁能主帅伊万、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等人,有消息说国安将挖鲁沪两家俱乐部的墙脚,撬走伊万或者布帅。昨天,伊万本人对此事进行了澄清,并在无意中透露,国安队主帅已经锁定泰山队前任功勋教头图巴。

昨天泰山队训练结束后,记者向伊万求证国安欲将他挖过去的消息。伊万还以为记者请他评价图巴入主国安一事,会错意的他对记者说,“图巴在中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有俱乐部对他感兴趣很正常,参考他在中国取得的成绩,肯定会有俱乐部会聘请他。北京国安请他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不,我的意思是请您谈谈国安要挖您的事情。”记者马上进行了纠正,伊万耸耸肩膀说,“我是泰山队的主教练,我在这里工作的感觉非常好,而且过得很愉快。我想这是某些媒体的炒作,至今没有人就这个事情问过我,我本人从来也没考虑过加盟国安的事情。其实有媒体炒作这个话题很正常,尤其是在赛季即将结束的时候,总会出现这样那样的消息。不仅在中国,就是在欧洲也是这样。”

(记者董宏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