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詹姆斯与女友订婚 更成熟皇帝迎接更强挑战

2010年09月23日06: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詹姆斯与女友订婚 更成熟皇帝迎接更强挑战

詹姆斯难得轻松,与女友一起海边半裸戏水庆订婚(点击图片欣赏更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美媒体爆料,詹姆斯已经和萨瓦娜-布林森女友订婚,进一步稳定了感情生活。想必詹姆斯也是希望以一个更为成熟的姿态准备迎接新赛季更为困难的挑战了。

自詹姆斯进入联盟以来,他就是聚光灯下的巨星。而相反,詹姆斯的女友布林森却是相当低调,安心在詹姆斯背后当好贤“妻”良母。在布林森高中尚未毕业,她就为詹姆斯诞下了一个孩子。但布林森并没有以此为筹码要挟詹姆斯结婚,反而是默默无闻支持着詹姆斯。而现在,布林森已经是詹姆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但依旧没有一个名分。正如布林森一直所说的:“我不会逼詹姆斯结婚。”

但幸运的是,布林森的耐心最终得到了不错的结果。据一家媒体记者透露,詹姆斯已经在当地时间昨晚和女友完成了订婚,两位布林森的闺蜜率先得知了这一消息。

其实对于詹姆斯而言,此时订婚显得多么得适合时宜。一直以来,詹姆斯在场上显得有大将风范,但在生活中,他其实一直有小孩子的一面,包括在暂停时间啃指甲,包括以不恰当的方式做出决定,包括对对手的不敬。尽管每个赛季开始,詹姆斯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下赛季的挑战无疑是空前的,除了一直以来的争夺总冠军,詹姆斯还必须在千夫所指前证明自己,而要应对这些挑战,詹姆斯必须具备一个更成熟的心态。

有趣的是,当初詹姆斯选择加盟热火,其女友并不表示支持,但为了爱情,布林森选择了牺牲,最终站在了詹姆斯这一边。而今时今刻,詹姆斯用一场订婚礼也算是回报了女友在背后的默默奉献。(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