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迪奥拉:比利亚是救世主 踢5-0也想念梅西

2010年09月23日06:04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巴萨在2010-11赛季西甲第四轮比赛中,主场1比0小胜希洪竞技。赛后瓜帅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梅西的缺阵确实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影响,但同时他也认为密集赛程所导致的训练时间不足是球员状态有所下滑的主要原因。

比赛结束之后,客队主帅普莱西多率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显然对0比1这个比分还算满意,他表示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只是觉得:“要是能带走一分那就更完美了。”另外普莱西多还谈到了因伤缺阵的梅西,对于阿根廷人这名主帅也是不吝赞美之词:“无疑梅西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让巴萨变得强大无比,当然今天他的缺阵令我稍感遗憾,不过单单比利亚一人便已足够让我们受尽苦头。”

随后姗姗来迟的瓜迪奥拉也接受了在场记者的采访,兴奋的少帅一开口就对进球功臣比利亚大赞不已:“比利亚成为了球队的救世主,虽然上半场错失了一些破门良机,但最终还是由他一锤定音。”

看到本场比赛巴萨多次进攻未果,此前一直认为球队中没有哪位球员是不可替代的瓜帅也改变了自己的观点,他直言,如今的他确实有点想念梅西在场上的时光。“如果我们今天大胜5比0,或许我就不会有这种想法。当然今天场上队员的表现还是令我十分满意。从一开始我们就在积极寻找着进攻的空间,显然下半场做得要比上半场好得多,虽然只打进一球,但能获得胜利就是好事。”

此役,希洪竞技有些效仿此前攻陷诺坎普的赫库斯先死守然后寻求反击机会的意思,瓜帅对此也是极力称赞对手防守非常出色。对于球员显示出的疲态,瓜帅则不像皇马主帅穆里尼奥那样抱怨赛程的紧密导致球员过于疲劳,他认为:“作为豪门,这样的赛程是正常的。我只是觉得球员们状态不太好是因为没有足够的时间给他们进行训练。”

除此之外,在观看比赛时我们能够发现诺坎普草坪的质量也不怎么样,此前穆里尼奥就曾狠批伯纳乌像块菜地,而瓜帅对于这种场地问题却显得比较淡然,虽然得知可能要到十月中旬才能有所改善,但瓜帅仍大度地表示问题不大。

下一场比赛巴萨将作客圣马蒙斯球场挑战毕尔巴勒竞技,这将是巴萨前往俄罗斯之前的又一场艰苦挑战,究竟巴萨能否真正克服梅西依赖症,再取得一场胜利,我们将拭目以待。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