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鲁尼娇妻又怀孕 小胖或因此被原谅(图)

2010年09月22日09:51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鲁尼娇妻又怀孕 小胖或因此被原谅(图)

科琳再度怀孕?

腾讯体育讯 鲁尼的召妓丑闻爆发后,前不久刚为小胖诞下一子的科琳曾痛不欲生要求离婚,媒体也不惜煽风点火试图看两人笑话,但最终的结果却是科琳迅速原谅了鲁尼。人们不禁好奇,难道真是爱情的力量让科琳不忍分手,但从英国《每日星报》透露的最新消息来看,科琳原谅鲁尼显然是别有内情。

近日科琳独自一人前往法国的尔德,她此番前往主要是为自己患病的12岁妹妹祈祷,在祈祷结束后,科琳也直接返回了英国。当地时间9月21日晚间,科琳携带少数行李走出了曼彻斯特机场,《每日星报》的狗仔们惊异的发现,刚刚被鲁尼召妓丑闻伤害过的科琳竟然有些大肚腩。

很多人在心情不好时都有暴饮暴食的欲望,尤其是对甜食的渴望比以往更加强烈,科琳在法国逗留期间也曾大快朵颐,这有可能造成她短时间内暴肥。但这其中同样还有另一种可能,那就是科琳再次怀孕了,一些在飞机上近距离接触过科琳的游客也表示:“如果不是吃多了,那科琳肯定就是怀孕了,以前她的身材非常苗条。或许这(怀孕)就是科琳迅速原谅鲁尼的原因。”

当初科琳在短时间内原谅鲁尼,的确也曾引来英国媒体的怀疑。按说现在的科琳已经有了独立的收入来源,她完全可以抛开鲁尼,就像谢莉尔坚持要与阿什利-科尔离婚一样,但最终科琳却在盛怒后旋即原谅鲁尼,两人虽然还有隔膜,但至少小胖不用面对离婚的尴尬。

科琳曾表示自己原谅鲁尼的原因有两个:一是两人青梅竹马相爱已久,再就是她不想让孩子失去父亲在单亲家庭中长大。但这两个理由都不是科琳迅速原谅鲁尼的主要因素,毕竟她完全可以拖上一段时间,让小胖彻底认识错误。因此在《每日星报》看来,科琳再次怀孕才是她原谅鲁尼的主因。

《每日星报》还向一位英超太太团成员求证此事,而后者对此也有些惊讶,不过她仍然善意的提醒科琳,如果真的怀孕了,那就更要看严鲁尼:“科琳最好像鹰一样看管好鲁尼。”毕竟鲁尼上次召妓就是在科琳怀孕期间,这次难保寂寞难耐的小胖不会重蹈覆辙。(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