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第一恶棍怒骂老妇 踩脸殴打队友劣迹斑斑

2010年09月20日18:06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第一恶棍怒骂老妇 踩脸殴打队友劣迹斑斑

鲍耶怒骂老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0日,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著名的英超恶汉李-鲍耶在上周末伯明翰与西布罗姆维奇一役中被换下场后,辱骂观众席上一名老妇,但随后鲍耶立即向在场球迷表示道歉。

据《每日邮报》今日的报道称,在上周末伯明翰客场1比3不敌西布罗姆维奇一役中,伯明翰中场鲍耶在第68分钟被日基奇替换下场,在此之前他对西布罗姆维奇后卫塔马斯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然而鲍耶似乎极不情愿被换下场,在走到观众席旁边时竟对球迷们破口大骂,其中便包括一位名为桑德拉-考克斯的老妇。

考克斯当时与年仅七岁的孙子一起,坐在球员休息席的后面,她告诉《每日邮报》的记者称,当时鲍耶走过她身边时骂了一句“FXXX!”,“这确实令人惊愕不已,要知道我孙子就坐在我旁边,他才七岁。本来那个凶狠的铲球就已经非常恶劣,没想到他下场后还不断咒骂我们每一个人,听到那些脏话确实令人难受。”

据悉当时鲍耶或许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并不恰当,便立即向球迷们道歉,并且在回到休息席前一直安抚球迷平静下来。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当时换下鲍耶就是怕他在场上拿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他有看到鲍耶在下场时咒骂球迷,但紧接着他就举起手来示意球迷们要冷静。一位西布罗姆维奇的发言人称,那位老妇事后向在场人员投诉,但是他们也已经看到鲍耶有及时作出诚恳的道歉,因此就不再追究。

其实这位已年满33岁的老将可谓是英足坛有名的恶人之一,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他一些著名的作恶史。

2000年1月鲍耶和伍德盖特一起在酗酒后攻击亚裔学生纳基布,导致后者重伤。这一恶劣行径引发了英格兰中北部亚裔居民的抗议,两人因此被警方拘留审查。

2002年12月鲍耶在代表利兹联参加联盟杯时,故意脚踩马拉加队员杰拉多的脸部,“差点把对手的眼珠都踹出来”,被欧足联禁赛6场。英国历史上出名的球场“恶棍”、20世纪70年代切尔西球员哈里斯也自愧不如地称鲍耶“肯定是个变态狂”。

2003年1月13日鲍耶前女友埃玛揭露说鲍耶是名种族主义者,因为此前当得知埃玛有一半印度血统后,鲍耶曾粗鲁地说:“我不想让我的孩子有返祖现象。”

2003年10月3日引起英格兰震惊的英超球星少女案中,鲍耶和代尔都是被怀疑对象。

2003年10月8日鲍耶前女友鲍维尔控诉在她怀上鲍耶双胞胎孩子后被无情抛弃。

2005年4月2日在纽卡斯尔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当鲍耶进入了对方半场与代尔相遇时,两个人突然对峙起来,随后冲突进一步升级。代尔抓住了鲍耶的喉咙,后者不甘示弱地挥拳头打了过去。卡尔冲过去劝阻两人,维拉队的巴里也赶来劝架。主裁判随即对两人出示了红牌。离场时两人又扭打在一起,直到被座席上的替补队员拉开,但代尔已撕破了鲍耶的球衣。最终,少3人的喜鹊主场惨败。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