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荷兰恶汉无悔脚踹阿隆索:我根本没想伤害他

2010年09月06日02: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恶汉无悔脚踹阿隆索:我根本没想伤害他

腾讯体育讯 今夏的南非世界杯决赛,1球落败的荷兰队给人留下保守、肮脏的印象,尤其是荷兰中场大将德容,他曾在比赛中使出“中国功夫”脚踹对方中场哈维-阿隆索的胸部,但对于自己的这一犯规动作,德容本人却宣称:“我不后悔。”

近日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德容谈到了自己在世界杯决赛上的那次犯规:“我一点儿都不后悔,我从来没想过要伤害他。而且在经历了如此伟大的一届世界杯后,回到曼城的更衣室我感觉非常奇妙。我只是打了世界杯的决赛,但这就给了外人一种截然不同的形象,队友们都说,他们被荷兰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震服了,这种感觉非常棒。”

尽管德容对这次犯规毫无悔意,但从他的这个犯规动作出现后,人们就一直在讨论是否应该将他罚下,执法该场比赛的主裁判韦伯事后表示,由于当时自己正处于阿隆索的身后,因此根本没能看清这次犯规,如果他的站位更好一些的话,德容拿到的就将是红牌而不是黄牌。

或许是意识到自己在这个问题上不应谈论太多,因此德容很快将话题转移到曼城身上。“现在每支球队都将我们当作了夺冠热门,仅仅因为花大钱引进了很多球员,我们就已经在英格兰炙手可热,我不是说现在每支球队都讨厌我们,但他们对待我们的方式的确有了很大不同。”

既然被其他球队看作夺冠热门,德容也就不介意跟切尔西和曼联双雄掰手腕。“这个赛季,我真的觉得我们应该和切尔西、曼联展开竞争,两年前一位新的老板到了这里,去年我们已经奠定了不错的基础,今年我们要为了锦标而战。当然,这不会是一个顺利的过程,曼联和切尔西都是非常成熟的球队,他们的球员知道如何才能夺得联赛冠军。”

曼城在短时间内就拥有了可堪夺冠的阵容,德容知道这必须要感谢球队的老板曼苏尔:“我不认为这种建队方式是不正常的,新老板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建造球队。到现在我还没有见过他本人,我只是在照片上看过他,不过当他在球场的大屏幕上出现时,我们所有的球员都不觉得他是个陌生人。”(anckie)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