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罗马2-2憾平 博列洛开斋红狼90分钟丢球

2010年09月19日23:07腾讯体育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21点(意大利当地时间15点),在意甲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罗马队坐镇奥林匹克球场2-0战胜博洛尼亚。上半场比赛,罗马博列洛打入赛季处子进球,下半场,博洛尼亚后卫鲁宾打进一粒乌龙球,迪瓦约连进2球扳平比分,罗马队新赛季依然未能取得一胜。

上轮联赛,罗马队在客场1-5遭卡利亚里血洗,周中冠军杯又0-2输给了拜仁慕尼黑。本轮联赛,中后卫布尔迪索因吃到红牌被禁赛,因续约问题被困扰的法国后卫梅克斯伤愈复出,里瑟因伤继续缺阵,前锋阿德里亚诺、武齐尼奇归队进入替补席,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

此前,罗马VS博洛尼亚两队在历史上总共交战126场,罗马42胜38平46负,上赛季意甲联赛 罗马分别在主场2-1,客场2-0战胜对手。博洛尼亚最近8场比赛1胜5平2负,状态一般,但他们在意甲首轮中0-0逼平了国际米兰。

第3分钟,托蒂传球给梅克斯,后者大禁区外一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7分钟,罗马队取得进球,罗马后卫梅克斯后场过顶传球,博列洛反越位拿球禁区右侧左脚推射,皮球从球门左下角飞进,罗马队主场1-0领先博洛尼亚。

比分落后,博洛尼亚加强了进攻,但前锋临门一脚能力欠缺。第16分钟,客队前锋迪瓦约接左路西利加尔迪直塞球,禁区左侧一脚射门,将皮球踢高。蒂21分钟,佩雷斯禁区外30 米大力低射,皮球擦着地面偏出左侧立柱。第27分钟,罗西禁区外又形成一脚远射,被对方后卫封堵。

上半场比赛,罗马队长托蒂比较活跃,至少完成3次威胁传球,第39分钟,他又接博列洛传球,在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到禁区右侧,右脚抽射偏出。第43分钟,博洛尼亚差点扳平比分,鲁宾左侧禁区线附近摆脱后传球到中路,帕波尼中路凌空射门被门将挡出,他再次补射又射中立柱,罗马队逃过一劫。上半场比赛,罗马队暂时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第48分钟,鲁宾禁区外左侧尝试一脚远射,但皮球偏的离谱。第53分钟,罗马核心德罗西在一次带球过人中有点扭伤,被布里吉替换下场。第56分钟,西利加尔迪禁区左侧突破,在皮萨罗防守下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58分钟,托蒂在左路距球门25米处开出直接任意球,皮球罚到禁区中路,罗马球员跳起争抢头球,皮球打到后点门线前的博洛尼亚后卫鲁宾身上,皮球被挡入了球门,罗马队2-0领先,这粒进球被认定是鲁宾的乌龙球。

比分落后,博洛尼亚继续进行人员调整,双方进攻节奏加快。第65分钟,迪瓦约禁区左侧带球连续晃过数名后卫,拉出空挡右脚低射被塞尔吉奥将球扑到。第73分钟,博洛尼亚中 场左路将球斜传到右路的迪瓦约,后者凭借速度反越位形成单刀球,突入到禁区左侧一脚 射门高的离谱,引来了全场的嘘声。

第76分钟,佩雷斯中场左侧传出高球,罗马后卫罗西没有将高空球控制住,迪瓦约凭借身体优势挤过罗西,禁区内左脚轻挑射门球进,博洛尼亚1-2扳回一球。随后的比赛,罗马队门前风声鹤唳,第88分钟,博洛尼亚左路传中球,梅克斯飞身将球顶出底线。第89分钟,梅乔里尼禁区肋部前插拿球,在右侧底线处倒地将球横传中路,迪瓦约中路包抄射门扳平比分,罗马队2-2最终被博洛尼亚扳平,赛季依然未能取得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4-3-1-2):

门将:27-塞尔吉奥

后卫:87-A-罗西、5-梅克斯、4-胡安、77-卡塞蒂(25-G-布尔迪索 33’)

中场:20-佩罗塔、7-皮萨罗、16-德罗西(33-布里吉 53’)/94-梅内兹(30-辛普利 西 奥 68’)

前锋:10-托蒂、22-博列洛

博洛尼亚(4-3-3):

门将:1-维维亚诺

后卫:8-加里茨、13-波尔塔诺瓦、6-布里托斯、19-鲁宾

中场:26-穆丁加伊、17-拉多瓦诺维奇(32-卡萨里尼 61’)、15-佩雷斯

前锋:77-西利加尔迪(69-梅乔里尼 76’)、9-迪瓦约、35-帕波尼 (20-吉梅内斯 45’ )

(姚 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