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内外交困惨淡开局 意甲又将倒下一豪门?

2010年09月17日04:18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马内外交困惨淡开局 意甲又将倒下一豪门?

罗马新赛季1平3负,甚至1-5惨败给卡利亚里

腾讯体育讯 赛季初,全新打造的罗马队近四场比赛的结果令人大跌眼镜,1平3负,丢9仅进2球。正如前罗马主帅斯帕莱蒂所说的:“这支罗马队目前的问题绝不仅仅是出在实力上。肯定还有许多其他因素在其中作祟。”

的确,从本赛季罗马队的引援力度来看,虽然并不象米兰与与尤文这样大手笔频出。但至少也免费拿下了阿德里亚诺与辛普利西奥这两名巴西前国脚,而且还在转会市场上最后一天,从AC米兰租来了实力不俗的博列洛,但比赛的成绩却较之上赛季有了明显的下滑。

在新赛季开始至今的四场比赛中,罗马队先是在意大利超级杯当中以1-3负于了国际米兰队,随后在联赛中的第一轮比赛,仅仅是以0-0的平分战平了全队年薪就等于托蒂与德罗西两个人之和的切塞纳队,而在上周末红狼军团更是耻辱性地以1-5惨败给小球会卡利亚里,布尔迪索更是领到了红牌,在本周中的冠军杯上,罗马队也以0-2负给了拜仁慕尼黑。

对于罗马队糟糕透顶的表现,《罗马体育报》这样抨击到:“输球是可以接受的,而令人不能接受的是毫无斗志的输球,毫无反抗的输球,这样的球队是永远没有希望的。而现在的罗马正是处在这样一种糟糕的状态之下。”

除了成绩糟糕之外,罗马队目前也可以说是处在内外交困的局面下。一方面,球队主席罗塞拉-森西在赛季前就宣称就出售罗马俱乐部队,在维持几年父亲的事业之外,罗塞拉已经感到筋疲力尽,已经没有办法再打理好这支俱乐部了,出售俱乐部成了唯一的选择。尽管对于罗马俱乐部感兴趣的买家并不少,但真正有过实质性接触的其实并不多,而且由于意大利是个特别保护本土化的民族,因此外国人想拿下罗马俱乐部其实难度并不小,罗马市长此前就公开表示:“不希望罗马俱乐部卖给一个外国人。”这些球迷与舆论的压力,都使罗马俱乐部出手显然很难。

如果罗马队一旦被收购之后,俱乐部主席又不肯投钱,那么罗马队的轨迹恐怕就要重复帕尔玛与拉齐奥队在十年前走过的轨迹一样,从止意大利足坛上再消失一家豪门。这对无论是对罗马队还是意甲联赛来说都将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罗马的另一大危机在于球员,法国后卫梅克斯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然而到目前为止俱乐部仍然未与梅克斯达成续约协议,而且在梅克斯要求主力位置未果之后,罗马俱乐部甚至已经悄然封杀了梅克斯,法国人很有可能将在冬季转会至AC米兰队。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