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联3-2利物浦 贝巴帽子戏法杰拉德2球

2010年09月19日22: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联3-2利物浦 贝巴帽子戏法杰拉德2球

组图:潇洒哥销魂一勾 托雷斯蹲坑鲁尼锁喉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在英超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3比2力克利物浦。贝尔巴托夫本场状态神勇,他在第42、59和84分钟连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利物浦的两球是在第64和70分钟由杰拉德分别利用点球和任意球攻入。

英超新赛季前4轮之后,曼联积8分暂居第3位,而利物浦则仅积5分名列第13位。历史上双方共有179次交锋纪录,曼联69胜50平60负稍稍占据上风。两队在周中均参加了欧战赛事,曼联在欧冠被格拉斯哥流浪者逼平,而利物浦则在欧联杯中轻松胜出。这场举世瞩目的红色德比战,双方都希望能够取得胜利。

今天曼联排出442阵型,锋线上贝尔巴托夫和鲁尼得当。中场方面,纳尼和吉格斯两翼齐飞,弗莱彻和斯科尔斯坐镇中路。后卫线上,埃文斯和维迪奇搭档中卫,埃弗拉和奥谢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范德萨。

利物浦方面,托雷斯出任单前锋,乔-科尔和杰拉德负责进攻,另外3人是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鲍尔森和梅雷莱斯。后卫线上,斯科特尔和卡拉格搭档中卫,孔切斯基和格伦-约翰逊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雷纳。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曼联首先开球。第4分钟,纳尼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孔切斯基挡出底线。随后吉格斯左侧角球传中,维迪奇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四分钟后,吉格斯左侧斜传禁区,鲁尼的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16分钟,纳尼突入禁区右侧横传,鲁尼的包抄射门被利物浦后卫挡下,纳尼跟上右脚再度扫射,球偏出远门柱外。

第21分钟,曼联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吉格斯的传中被利物浦后卫顶出,斯科尔斯弧顶处直接远射高出横梁。第25分钟,格伦-约翰逊在禁区右侧的抽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0分钟,托雷斯禁区边缘处横向趟球后低射,球偏出近角。两分钟后,奥谢右路插上斜传禁区,贝尔巴托夫头球攻门顶高。

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吉格斯左侧的角球传中落点极佳,贝尔巴托夫抢在托雷斯身前头球攻门,球顶入左侧死角,曼联1比0领先利物浦,这是保加利亚射手本赛季的第4个联赛入球。第44分钟,鲁尼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半场结束时,曼联一球暂时领先于利物浦。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48分钟,纳尼横向趟球之后远射,球被利物浦后卫封堵。第52分钟,弗莱彻中路远射被利物浦后卫挡了一下后依旧飞向球门,贝尔巴托夫试图倒地补射,但球被出击的雷纳化解。第57分钟,奥谢右路横传,纳尼右肋部的怒射击中右门柱弹出,曼联错过扩大优势的机会。

第58分钟,乔-科尔中路突破后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比赛的第59分钟,纳尼在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禁区中路用膝部停球之后背身右脚倒勾射门,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雷纳毫无反应,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2分钟,利物浦用恩格戈换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第63分钟,埃文斯禁区内铲倒托雷斯,不仅得到一张黄牌,同时主裁判还判罚了点球。随后杰拉德操刀主罚,他将球攻入球门右下角,利物浦将比分扳成1比2。

第67分钟,奥谢在罚球弧内放倒托雷斯,主裁判出示黄牌,并且判罚任意球。随后杰拉德任意球直接攻门命中,利物浦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72分钟,鲍尔森中场过顶长传,梅雷莱斯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77分钟,恩格戈25米开外尝试远射,球高出底线。第79分钟,利物浦用约瓦诺维奇换下梅雷莱斯。

第80分钟,利物浦又用阿格尔换下孔切斯基,而曼联则在随后用马切达替下吉格斯。第84分钟,奥谢右路传中,又是贝尔巴托夫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曼联3比2领先利物浦,贝尔巴托夫完成帽子戏法。第88分钟,曼联用安德森和吉布森换下纳尼和贝尔巴托夫。最终,曼联3比2力克利物浦。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4-2):

门将:1号范德萨

后卫:22号奥谢、23号埃文斯、15号维迪奇、3号埃弗拉

中场:17号纳尼(88分钟,8号安德森)、24号弗莱彻、18号斯科尔斯、11号吉格斯(81分钟,27号马切达)

前锋:9号贝尔巴托夫(88分钟,28号吉布森)、10号鲁尼

利物浦(4-5-1):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37号斯科特尔、23号卡拉格、3号孔切斯基(80分钟,5号阿格尔)

中场:10号乔-科尔、4号梅雷莱斯(79分钟,14号约瓦诺维奇)、17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62分钟,24号恩格戈)、28号鲍尔森、8号杰拉德

前锋:9号托雷斯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