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千球先生掘阿森纳坟墓 黄牌大户何时撑起枪手

2010年09月19日04: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千球先生掘开阿森纳坟墓 红牌恐葬送枪手2轮

宋染红瞬间

腾讯体育讯 9月18日,英超第5轮,阿森纳作客桑德兰和光明球场,和对手1-1。比赛中,宋在比赛第55分钟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吃到红牌下场,这一张红牌也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最终枪手在比赛最后时刻遭遇绝杀。

上轮英格兰4-1击败博尔顿,宋表现非常抢眼,打进了温格治下阿森纳的第1000个进球,对于教授而言,也算是一“福将”。由于迪亚比最近受伤,德尼尔森的状态也并不出色,宋就成为了阿森纳防线前唯一值得信赖的屏障。但这一屏障在对阵桑德兰时,却“造就”了球队的平局。

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下半场开始后占据优势的阿森纳遭遇打击,宋在防守时阻挡马尔布兰克犯规,主裁判多德向阿森纳后腰出示了黄牌,由于此前他已经吃过一张黄牌,于是喀麦隆人不得不提前去更衣室洗澡。这也是继首轮科斯切尔尼染红之后,阿森纳本赛季吃到的第二张黄牌,目前在联赛纪律榜上,阿森纳的两张红牌和博尔顿以及桑德兰并列英超第一,不过另外两支球队在黄牌数上依旧领先枪手,桑德兰8张黄牌,而博尔顿则有11张黄牌。而宋的黄牌是一直缠绕他的问题,上赛季坐稳阿森纳主力的喀麦隆人吃到了10张黄牌,排名英超第二,黄牌大王属于前阿森纳小将姆安巴(11张)。

宋的下场让桑德兰攻势凶猛指数翻倍,上半场时,阿森纳虽然一度比较被动,但控球时间是65%比35%远远超出了桑德兰,可是宋下场之后,桑德兰顿时风生水起,终场的控球比变成了阿森纳只有46%,而“黑猫”则高达54%,这完全是因为宋下场后,枪手人数劣势导致的被动。一场比赛,“福将”变成了“衰人”。

赛后宋接受采访时有些回避裁判问题:“老实说,我们这场比赛一直没有找到最好的节奏,裁判?我不想说太多……”

实际上,除了吃牌之外,宋本场的表现可圈可点,比赛第20分钟,他插上接阿尔沙文头球险些得分,下半场开场不久,他妙传阿尔沙文,但沙皇却将球打偏。此外,喀麦隆人本场不仅在中场充当屏障,在小法下场之后,还担负了一部分的组织任务。不过,也正是因为他在本场比赛表现不错,在他下场后,枪手才更显得被动。

一周前,温格还在阿森纳官网洋洋自得地炫耀阿森纳队中有不少出色的中场,但如今,拉姆齐老伤未愈,迪亚比和小法又相继受伤,威尔希尔形同梦游。不过这影响不了阿森纳的联赛,因为阿森纳下场比赛是周中联赛杯客战死敌热刺,宋的红牌将在该场比赛生效。

(w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