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拜仁慕尼黑0-0科隆 穆勒补时失空门良机

2010年09月18日23: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拜仁慕尼黑0-0科隆 穆勒补时失空门良机

点击观看组图:里贝里无奈3轮不胜 拜仁270分钟进球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在德甲第4轮的一场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被科隆0比0逼平,连续三轮不胜,穆勒补时错失全场最佳机会。

在周中拜仁慕尼黑参加了欧冠角逐,2比0击败罗马的结果让他们的士气大振。不过一周双赛是否会影响到球员的体能状况,德国媒体表示关注。值得注意的是,拜仁慕尼黑上一次在主场击败科隆还要追溯到2002年,本场比赛他们迫切渴望能够打破对科隆八年主场不胜的魔咒。

今天拜仁慕尼黑排出了451阵型,锋线上克洛泽突前,里贝里和托尼-克罗斯在两翼活动,托马斯-穆勒前腰,施魏因斯泰格和范博梅尔搭档双后腰。后卫线上,范博伊滕和巴德斯图贝尔双中卫,康滕托和拉姆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特。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拜仁慕尼黑首先开球。第4分钟,托尼-克罗斯中路传球,范博伊滕的远射打在佩蒂特身上弹出底线。一分钟之后,康滕托左路传中,里贝里禁区左翼小角度射门又被格罗梅尔挡出底线。第19分钟,科隆获得任意球机会,佩蒂特的远射打在拜仁慕尼黑后卫身上弹出。随后亚尔辛在禁区前沿的补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20分钟,范博梅尔送出直传,但是克洛泽越位在先。第25分钟,里贝里弧顶处背身回敲,施魏因斯泰格跟上推射高出横梁。四分钟后,里贝里右路传中,克洛泽禁区中路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底线。第33分钟,康滕托左路直塞,里贝里突入禁区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托马斯-穆勒接应里贝里传球后中路射门再度打偏。

第35分钟,克洛泽快速突至禁区前沿射门,球被门德拉贡扑出。第44分钟,里贝里左侧的冷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半场结束时,拜仁慕尼黑尽管占据优势却未能破门,和科隆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48分钟,克莱门斯传球,贾加洛的远射打偏。一分钟后,里贝里突入禁区左侧的攻门被后卫封堵。随后托尼-克罗斯传球,范博梅尔远射又一次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50分钟,托尼-克罗斯右侧突破传中,施魏因斯泰格包抄射门打飞。第52分钟,托马斯-穆勒的远射打在格罗梅尔身上弹出底线。

第60分钟,里贝里左路快速突破后传中,克洛泽抢点捅射没有踢正,错过绝佳机会。第66分钟,科隆用拉尼格换下亚尔辛。一分钟后,里贝里左路传中。范博伊滕的射门被布雷科封堵出底线。第71分钟,拜仁慕尼黑用戈麦斯换下了克洛泽。一分钟后,科隆获得任意球机会,波多尔斯基的射门打高。

第76分钟,波多尔斯基突破分球,弗雷斯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布雷科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布特神勇扑出。第83分钟,范博梅尔左路下底传中,托尼-克罗斯的射门被门德拉贡神勇。两分钟后,科隆用马图齐克换下贾加洛。第86分钟,范博梅尔的射门打高。第90分钟,科隆又用伊奥尼塔替下克莱门斯。

补时阶段,拜仁慕尼黑获得任意球机会,里贝里的射门造成门德拉贡扑球脱手,随后托马斯-穆勒几乎面对空门头球补射,可惜顶得太正,被门德拉贡轻松抱住。最终,拜仁慕尼黑在主场被科隆0比0逼平。

拜仁慕尼黑(4-5-1):

门将:1号布特

后卫:21号拉姆、5号范博伊滕、28号巴德斯图贝尔、26号康滕托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17号范博梅尔、31号施魏因斯泰格、39号托尼-克罗斯、7号里贝里

前锋:18号克洛泽(71分钟,33号戈麦斯)

科隆(4-5-1):

门将:1号门德拉贡

后卫:2号布雷科、21号格罗梅尔、17号佩佐尼、22号埃雷特

中场:7号弗雷斯、8号佩蒂特、19号贾加洛(85分钟,25号马图齐克)、6号亚尔辛(66分钟,5号拉尼格)、27号克莱门斯(90分钟,14号伊奥尼塔)

前锋:10号波多尔斯基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