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 胡亚丹夺女子10米台冠军

2010年09月18日15:27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济南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志)2010-2011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济南站比赛18日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开赛。

当天率先进行的是女子10米跳台比赛。后起之秀胡亚丹在最后一跳中,凭借难度系数为3.2的动作6243D,以84.80分夺得冠军。在今年8月武汉站比赛中,四川选手胡亚丹就表现不俗,曾夺得过这个项目的金牌。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胡亚丹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奥运冠军”,“对自己今天比赛的动作比较满意,前一段时间的比赛和训练都还可以。我的偶像是同为四川老乡的‘跳水皇后’高敏,我的目标是奥运会冠军”。

天津选手马斯诺以78.40分屈居亚军,辽宁选手柯婷婷则以76.80分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最新跳水竞赛规则和裁判法,各项目预赛的前八名进入决赛,决赛包括末位淘汰赛、复活赛和总决赛三个环节,给比赛增加了不少悬念。

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是我国首个联赛性质的跳水赛事,今年是第二届,分别在武汉和济南两地举行,济南是第二站。19日将产生男女3米跳板两枚金牌。(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