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明星系列赛何姿顺利夺冠 陈艾森惊险折桂

2010年08月09日09:4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武汉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鹏翔)2010-2011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8日在武汉体育中心全部结束。何姿以79.05分的成绩夺得女子三米板冠军;陈艾森凭借最后一跳的出色发挥,在男子十米跳台上惊险折桂。

比赛中何姿状态良好,没有出现失误,最终领先第二名施廷懋2.55分,湖北小将刘惠瑕获得第三。顺利夺冠后,何姿谦虚地表示,能夺冠是运气比较好。

相对女子三米板的无悬念,男子十米跳台则充满了意外。本次跳水明星系列赛采用新规则,每个项目进行预赛、淘汰赛、挑战复活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的比赛,在淘汰赛中每一轮淘汰一名选手,直至产生两名直接晋级总决赛的选手。其他6名选手再进行挑战复活赛,前两名晋级决赛。

决赛中,名将火亮正常发挥,获得94.35分。而从复活赛中取得决赛资格的陈艾森选择了与火亮相同的动作,以近乎完美的发挥获得105.45分,最终夺冠。对自己从淘汰到复活,再到决赛第一的曲折经历,陈艾森赛后只说:“没想太多,自己跳好就行了。”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