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伤病侵袭国安仅剩1名前锋 杜文辉:120%投入

2010年09月18日03:23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北京国安头尾难顾。前段时间后卫连续受伤的局面刚刚好转,主帅洪元硕又为前锋连续受伤头疼。昨日,国安抵达长沙,全队只剩杜文辉1名前锋,其余球员均被伤病或其他原因挡在球场之外。

乔尔在与鲁能的比赛中,因与对方发生冲突,得到1张黄牌,累计4张黄牌停赛。还是那场比赛,瑞恩锁骨骨折,彻底失去参加接下来8场比赛的可能。同时,另1名从二队选派上来的小将杨运在训练中大腿内侧副韧带受伤,也将缺席剩余的8场比赛。“队员都伤了,我们也没有办法,尽力去打吧。”洪元硕说,“我们现在想办法解决这些问题,把伤病的影响降到最低。”

为缓解前锋紧张的局面,洪元硕在训练中安排了几种组合。中后场球员的复出为洪元硕提供了更多的排兵布阵方法。众多球员中,谈到与长沙的比赛时求战欲望最强的当属杜文辉。“我上赛季客场打飞那个球之后,不但状态下来了,而且还经常受伤,如果教练安排我上场,我肯定会投入120%的精力,希望用这场比赛找回当初的状态。”杜文辉说。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