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第一玻璃人下月复出 两年仅出场177分钟

2010年09月18日0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第一玻璃下月将复出 两年仅出场177分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据说《天空体育》消息,曼联玻璃人哈格里夫斯的膝盖伤势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最快可以在下个月复出,对于刚遭受飞翼断腿事件的红魔来说,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现年29岁的哈格里夫斯最近两个赛季一直在与膝盖伤势做斗争,上赛季,英格兰人曾在同桑德兰的比赛中短暂复出,在最后时刻替补登场。当时甚至有传闻称,哈格里夫斯将是卡佩罗世界杯阵容中的一大惊喜,但最终意大利人放弃了这名世界级后腰选手。

正当哈格里夫斯满怀希望憧憬新赛季时,不幸又降临在他头上,英格兰人在季前训练中旧伤复发,他立即被送回到著名专家斯特德曼博士身边,斯特德曼博士给他制定了一套详细的康复计划。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斯特德曼认为哈格里夫斯的伤情已无大碍,在9月底就可以随队一起训练。斯特德曼博士说:“事情正向着好的方向发展,欧文(哈格里夫斯)看上去非常棒,他很快就能开始体能方面的锻炼,至于何时出场比赛,这要看曼联方面的安排。”

哈格里夫斯与曼联的合同已经到了最后一年,如果他想要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就必须向弗格森证明自己能够战胜伤病重新站起来,斯特德曼博士对此感到乐观,他说:“哈格里夫斯伤病的难点在于连接膝盖髌骨的肌腱,这很难解决。不过欧文从未想过放弃,他花了大量时间进行康复计划,这个过程非常艰巨也很漫长,但他坚持了下来,现在他的恢复情况真的很好。”

哈格里夫斯没有进入新赛季欧冠25人大名单,但他可以代表曼联参加英超联赛和国内杯赛。按照斯特德曼博士的估计,哈格里夫斯最快在下个月就能重返赛场,他的复出对于志在夺冠的曼联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