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文一语惹怒KOP 曼联高帽诱红军不摆铁桶阵

2010年09月17日11:12体坛网林良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林良锋报道 摆出副选阵容应酬格拉斯哥流浪者,固然被人诟病取巧,若将周日主场迎战利物浦的因素考虑进来,弗格森这么赌也无可厚非。鲁尼毫无火花的表现,会不会导致弗格森将他晾在板凳上,用贝巴和欧文?这个猜想连欧文也觉得渺茫。前一阵子,欧文重披红军战袍为卡拉格的纪念赛捧场,安菲尔德还是不领情,照样从头到尾嘘他。媒体问及赛季哪场比赛最令他向往,欧文回答“曼彻斯特德比”更激起安菲尔德的愤怒。

曼联即将和欧文的母会交锋,他却大谈自己上赛季德比中的表现,媒体猜测他对枯坐板凳渐生怨怼,适逢维拉新帅霍利尔摇起橄榄枝,欧文也许会考虑冬窗换个环境。只是他不会明说,一番自问自答,多少流露了心迹:“德比是我上赛季的亮点,我在主场绝杀了曼城,德比进球你永远不会忘记。能效力曼联总是好事,打上主力已经不易,守住位置就更难。你只能努力训练,为上场做好准备。赛季结束后,我会反省,对上场机会满意否?上得场来我是否进了足够的球(确保我继续上场)?我在那些比赛中是否发挥出色?但我不会给自己一个上场和进球次数的目标,在这么大的一家球会,你不知道主教练什么时候用你。”

流浪者的铁桶阵让曼联无计可施,后者于是期望周日来访的利物浦能更主动,弗莱彻认为利物浦不会学流浪者的“坏榜样”:“利物浦是有家世的大球会,不会摆九个人在门口。那不是他们的风格。现在霍奇森带他们,肯定防守上会很严密,但他们也想赢球。这是(我们)最重要的比赛,两家都是英格兰最成功的俱乐部,现在我们已经追平了他们的联赛夺冠纪录,很多事情要考虑。利物浦想借这场比赛激活赛季,我们则需要籍此弥补两轮客场失分的损失。”吉格斯警告:“过去几个赛季我们起步都比较理想,本赛季这么早失分,我们要警惕了。”

利物浦名宿汤普森勉励红军作客,不要被老特拉福德的气势吓倒:“梅雷莱斯在伯明翰短暂上场,仿佛给了红军一线光明,他应该在这样的大场面建功立业。我们不该担心,该担心的是弗格森。”托雷斯也扬言要重演客场大胜曼联的一幕。

也许只有费迪南对轮换满意,不经意间,队长的袖标又回到他的胳膊上,无需因为维迪奇也在场而尴尬,他承认还需要5场比赛才能恢复最佳状态,在确定首发前,先考虑袖标貌似不智:“打流浪者换了10人,打利物浦没准也是,我得先搞掂首发,一般来说球员需要六场比赛达到巅峰状态,我希望只要两场,我从未试过缺席这么久。”

曼联预计首发(442):范德萨/奥谢、维迪奇、埃文斯、埃夫拉/纳尼、弗莱彻、斯科尔斯、吉格斯/贝巴、鲁尼

利物浦预计首发(442):雷纳/格伦·约翰逊、卡拉格、什克特尔、阿格/梅雷莱斯、卢卡斯、杰拉德、约万诺维奇/恩戈、托雷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