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等三人已被批捕 龙王保外就医仅是猜测

2010年09月17日15:29解放网-新闻晚报徐东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是谢亚龙3人被带走协查的14天,按照相关司法程序,3人被正式批捕。尽管公安部并未在官网上继续透露相关信息,但相关人员昨晚透露,3人确实已经被批捕,只不过没有对外宣布而已。

谢亚龙等人是在9月3日被警方带走的,之后有媒体报道,他们三人在9月7日的时候被刑事拘留。按照相关程序,最晚昨天3人会被正式批捕,但没有相关部门确认这个消息。其实,出现这样的结果,也很正常。之前南勇、杨一民等人被带走是在今年的1月15日,而直到今年的3月1日,公安部才通过央视在新闻栏目中通报南勇等人被批捕。事实上,南勇等人被批捕的时间绝对要早于3月1日。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公安部可能会通过央视来对外宣布消息。”此外,昨晚有人在微博上透露,“谢亚龙由于心脏病突发,或许会保外就医。”但经过多方核实,目前看只是一则传闻。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