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出征世锦赛周建安道声称:希望晚点回来

2010年09月17日10:33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杜娟)“世锦赛小组赛的3个对手都不好打啊,如果要说目标的话,我希望本届世锦赛我们晚点回来。”中国男排主帅周建安说。昨天,中国男排踏上了2010年男排世锦赛的征途。据悉,中国男排将首先飞抵奥地利,在那里同奥地利、伊朗、波多黎各队一同参加一个小型的邀请赛,以帮助队员们适应时差,进行赛前热身,随后于23日奔赴世锦赛举办国意大利。本届世锦赛有24支队伍参加,中国队与保加利亚队、法国队和捷克队分在E组。第一阶段,每个小组中的四支球队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三名进入第二轮。

昨天在出发前,面对送行的记者,周建安一边挥手一边笑道,“希望我们能国庆过后再回来。”如果中国队能小组出线,就能迎来国庆后的比赛,那时候也就可以“晚点回来”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