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队长微博曝世锦赛12人名单 副攻悍将落选

2010年09月16日15: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16日,距离男排世锦赛开幕还有10天左右的时间,中国男排在今天早上乘坐飞机前往德国的法兰克福,随后将转赴奥地利参加世锦赛前的热身赛。而中国男排的队长沈琼在自己的一篇微博上提前曝光了中国男排的世锦赛12人参赛阵容。

作为中国男排的队长,沈琼日前用手机更新了自己的微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在一篇微博中曝光了一份12人的大名单,其中包括:主攻手(沈琼、张晨、崔建军、仲为君)、副攻手(边洪敏、郭鹏、徐静涛)、二传手(焦帅、李润铭)、自由人(任琦)、接应二传(袁志、陈平)。尽管沈琼本人并未就这份名单是否就是中国男排参加世锦赛的12人最终名单做出解释,但是经记者确认,证实了这份名单的真实性,上述12人也就是今天上午随队出征的12名队员。

相对于此前中国男排的集训阵容,有三人最终缺席了本次的男排世锦赛。其中副攻位置上的主力梁春龙因为伤病出战世锦赛的几率很小,因此没有跻身12人名单也不出乎大家的意料;而自由人位置上的小将丁慧在队中一直是任琦的替补,中国男排只配备一名自由人出战世锦赛也在情理之中;名单中唯一令人比较意外的是副攻位置上的老将于大伟并未入选,不过据记者了解于大伟未能入选的原因并非伤病。

中国男排今天早上乘飞机前往德国的法兰克福,随后将转机飞赴奥地利,在那里他们将分别和波多黎各队、伊朗队和奥地利当地的一家俱乐部交手,为即将到来的男排世锦赛热身。随后中国男排将在23号从奥地利出发前往意大利的都灵参加即将开战的男排世锦赛,中国队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对手分别是捷克、法国和保加利亚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