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奇尼盛赞两将世界最佳 坚信席尔瓦适应英超

2010年09月17日05: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在新赛季欧联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上,曼城客场2-0轻取奥地利劲旅萨尔斯堡,2500万强援席尔瓦攻入处子球,巴西锋霸若传射建功。赛后,曼城主帅曼奇尼盛赞席尔瓦的完美表现,对于若,曼乔也给了很高的评价。

今夏以2500万英镑高价加盟曼城的24岁西班牙国脚席尔瓦打入了其曼城生涯的处子球,对于席尔瓦的表现,曼奇尼赞不绝口,“大卫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在欧洲赛场上进球对提升他的信心有很大帮助,他的技术非常出色,和英格兰球员不是一个类型的,我相信在一个月后,他将展现出100%的状态。他将是曼城今后重要的一员,在瓦伦效力多年的他,拥有非常丰富的欧战经验。”

此前,有媒体担忧像席尔瓦这样的小身板根本无法适应英超的身体对抗,但曼奇尼却认为席尔瓦适应起来不会有什么问题,“他懂得如何适应一个新的环境。在瓦伦西亚,他踢的是左边锋,但我认为最好是让他自由发挥,在阿森纳,有2到3个像大卫这种类型的球员,他们都发挥的非常出色。”

1900万先生若在今夏回到曼城后,极力想要站稳脚跟,在季前的热身赛上,若就表现的很出色,今天同萨尔斯堡的比赛,巴西锋霸打入了在曼城的第4个进球,曼奇尼就说:“对前锋而言,进球是非常重要的指标。若攻进了一个重要的进球,我希望他能保持今天的状态。刚才我谈论了两个重要的球员,他们都是世界上最好的。”

比利时国脚孔帕尼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大赞席尔瓦,“大卫是一个梦幻般的球员,他打进了一个进球,我真为他感到高兴,这个进球对他融入球队和提升信心非常有帮助。”谈到比赛,孔帕尼说:“我们表现的非常出色,本来我们可以打进3个球的,但缺少一些运气。我为若和大卫感到高兴,他们踢的很努力,对我们来说,他们是很重要的天才型球员,目前我们虽然力压尤文图斯排在小组榜首,但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我们必须要像今天一样打好每一场比赛。”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