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萨尔茨堡vs曼城前瞻:小魔兽缺席 再造三叉戟

2010年09月16日02:0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01:00,2010-2011赛季欧联杯首轮,曼城将赴客场挑战萨尔斯堡队。

遭遇战曼城牌面占优

在此前的欧冠资格赛上,萨尔斯堡两回合3-4被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哈普尔淘汰,在最近两场奥甲联赛上,球队也仅取得1平1负的成绩。曼城两回合3-0战胜蒂米索拉轻松挺进欧联小组赛,在最近两场英超联赛上,曼城也只是取得1平1负的成绩。曼城和萨尔斯堡之前未有交锋纪录,这也是曼城第一次遭遇奥地利球队。

单从阵容来看,曼城的实力比萨尔斯堡高出至少一个档次,不过萨尔斯堡的主场战绩一向骄人,在主场输给特拉维夫哈普尔之前,他们的6个欧战主场赛事取得5胜1平的战绩。曼城要想攻克萨尔斯堡的主场,也需要竭尽全力。

阿德巴约缺席名单

曼城主帅曼奇尼已经公布了20人的大名单,阿德巴约因伤缺席,此前,多哥魔兽也错过了上周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伤愈的布里奇进入名单,之前的主力左后卫莱斯科特将留在曼彻斯特休息。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曼奇尼说:“萨尔斯堡是上赛季的奥甲联赛冠军,和他们比赛,我们必须倾尽全力,我希望能在客场全取三分。”

核心后卫科洛-图雷也说:“对于萨尔斯堡,我了解一些。他们是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且非常善于主场作战。我认为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每个人都想击败我们,但我们需要一个好的开始,为了最后的冠军,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一切就从小组赛阶段开始吧。”

席尔瓦或首发

在过去三场比赛中,2500万先生席尔瓦的身份都是替补,出场时间更是屈指可数。曼奇尼此前称,西班牙人还需要时间来适应英超和融入球队,并表示会给席尔瓦机会来尽快找到状态,同萨尔斯堡的比赛,就是席尔瓦最好的机会。至于门将的选择,虽然哈特在上周同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出现低级失误,但曼奇尼依然给他投了信任票,同萨尔斯堡的比赛,英格兰国门很可能继续出战。

曼城预计首发:

曼城(433):

门将:哈特

后卫:理查兹、科洛-图雷、博雅塔、布里奇

中场:德容、维埃拉、巴里

前锋:小赖特、特维斯、席尔瓦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