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老虎伍兹提前告别美巡赛 15年来首次赛季无冠

2010年09月13日16: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虎伍兹提前告别美巡赛 15年来首次赛季无冠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体坛网讯 据欧洲体育报道,泰格-伍兹今年要参加的高尔夫比赛还有不少,但他的美巡赛季已经提前终结了。在宝马锦标赛结束后,他未能获得下周联邦快递杯总决赛收官之战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这是15年来伍兹首次没有拿到一个冠军就尴尬的结束美巡赛事。但唯一值得世界第一感到安慰的是他最后一轮拿到了3只鸟,后9洞没有吃到一个柏忌,成绩是低1杆70杆。

四轮总成绩是低1杆283杆,伍兹最终名列并列第15名。只有获得前5名才能跻身前30的行列参加收官之战巡回锦标赛。

这是伍兹五年来第三次缺席在亚特兰大举行的巡回锦标赛。2008年他因为正从膝盖手术中恢复而错过了比赛。2006年,当时他已经获得了参赛资格,但最终他个人决定提早结束赛季。

没能去成东湖,伍兹有了两周的时间来好好研究技术,为下月初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举行的莱德杯对抗赛做准备。

在被问到无法前往亚特兰大是否很失望时,伍兹回到说:“就是这样。今年年初我打得不好,中期我打得也不好。”

“我很想去那里。我现在已经打得越来越好了。”

“但事实就是这样。我没有获得参赛资格。我要回家了,有两个星期的时间来练球和准备。”

在解决了私生活问题与妻子离婚后,伍兹将有充足的时间来好好研究自己的技术问题,特别是挥杆。

除了莱德杯,伍兹仍然还有机会来检验挥杆技术的进步。他还将参加在澳大利亚和中国举行的比赛。

在齿轮山高尔夫俱乐部经历了又一个过山车般的周末,伍兹仅仅展示出了一丁点以往的霸气。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菲尔-米克尔森看来,这些信号表明伍兹距回到以往的那种独霸状态已经不远了。

“我想他的水平正逐渐回升。”米克尔森说,“他的速度回来了。他很稳定,非常接近。”

“他打出了很多漂亮的击球。他吃到了一些柏忌,但很快就拿到一些小鸟弥补损失。”

“你可以这么认为他的技术水平很快就要发生转化,因为他的速度回来了,他的推杆看起来也很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