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我是一个工作狂 将永不止步提高自己

2010年09月16日18: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上赛季,加内特未能如愿帮助凯尔特人夺得总冠军奖杯,但是身负膝伤影响的他帮助球队砍杀骑士,攻破魔术队,他尽自己的全力使自己的球队处于不败之地,无论是在何方,他总很多的鼓励球队,成为球队的精神领袖。

在场边的加内特有时总是口无遮掩,这位7尺1寸的巨人总能在场边制造一些令人感到兴奋的事情。但是,最近,球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在上周就公开表示,加内特在场边的影响是十分大的,“外界总对加内特在场边的行为十分的在意,”里弗斯说,“没有人会去听一个没有穿上球服的球员说些什么,但是有些人不是,我不关心他们有多好,因为你们并不是跟他们在一起,可能他们也有在听,但是影响是不同的。”

在打败骑士队之后,凯尔特人队3年第二次重回东部决赛,这次的对手是魔术队,加内特也展示了自己作为球员身份应该提供的帮助,特别是在领袖气质上,很多人都认为他们会被骑士打败,但是他却充满了激情,他给老将拉希德·华莱士足够的鼓励,以至于后者有了超出人们意料的表现。另外,在场均贡献17.6分、8.3个篮板的数据,相对于常规赛的数据来说,又有一个很大的飞跃。

“大宝贝”戴维斯上赛季曾跳投绝杀魔术队,后然在庆祝的时候不慎撞到一名魔术队的小球迷,他毫不犹疑的冲向了加内特,“加内特是一个总冠军,”前骑士队主教练麦克·布朗说,“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十分的好,无论是作为球员,作为领袖,作为一名老将,他都是十分犀利的球员。”

加内特现在的状态已经不及两年前了,或者是在右膝伤出现之前。但是他已经慢慢的恢复自己的状态,他在上年的12月份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受伤。在季后赛第二轮对阵骑士中,里弗斯把防守贾米森的重任交给了加内特,加内特尽了自己的全力,把贾米森防的一无是处,在比赛胶着的时候,他总能提供足够的帮助,他曾经得到22分,19投11中,12个篮板,他无处不在,焕发“第二春”。

“经历这么长的一个赛季,我很幸运我还能十分健康,我很老实地说,每个月,我都感觉到自己在变得更加强壮,”加内特说,“季后赛来了,就是时候时刻保持专注,比赛强度要上一个层次,这是我一直要努力的,没有什么会比这更重要,毫无疑问的是我很懂得保护自己的身体。我对于自己十分严格,我是一个工作狂,现在,没有什么改变的,我也一如往常一样要提升自己。”

在对位刘易斯的时候,加内特才开始得到真正的考验,他在1月份在最后关头绝杀凯尔特人队。加内特的战友们清楚,魔术队更喜欢去挑战健康的加内特,直到东部决赛,一切也有了分晓。“医生曾经说过加内特需要接近一年的时间去恢复,”皮尔斯说,“我现在觉得,我们将会见到一个健康的‘狼王’,我知道他一定会有提高的,他的状态慢慢接近100%,当你接受外科手术后,这让人有点担心,但是看见他的状态还不错,这是十分好的事情,我们的球队很需要他,如果我们想要赢总冠军,他绝对是必不可少的。”

在把詹姆斯和骑士拉下马后,加内特在发布会上十分的高兴,“这件小屋里有很多的人,”加内特说,“兄弟们,这里有很多的人,在08年后,我就很久没有见过这么多的人乐。”凯尔特人已经等不急了,他们很久没有见到过如此健康的加内特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