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只打24分钟谁受益? 犀利哥斯科拉抢时间

2010年09月16日09: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 姚明新赛季的上场时间基本确定,无论是莫雷还是火箭随队记者都透露他的时间不会超过24分钟,斯科拉、乔丹-希尔、海耶斯等将为此受益。姚明在中锋上空白出来的时间,除了布拉德-米勒之外,斯科拉、希尔以及海耶斯也将共同分享,这将提升他们的表现。

姚明确定脚伤痊愈之后,他是否会限制斯科拉的表现以及希尔的成长成为关注的问题。首先是姚明对希尔的限制。如果姚明复出之后,还继续打30分钟左右,那么火箭中锋位置上的时间久所剩无几。米勒无疑是姚明的第一替补,他几乎可以占去中锋位置上留下的所有时间。如此一来,希尔在中锋位置上就没有时间了。

其次是姚明会限制斯科拉的表现。斯科拉在土耳其世锦赛上已经证明自己,证明自己是一个大杀器,所以他新赛季理应继续爆发。但是如果姚明出场30分钟左右,那么姚明就是火箭绝对的内心核心,斯科拉的触球次数和出手次数,都会受到极大的影响。斯科拉的表现自然也会受到影响。

如果姚明出场24分钟以下,斯科拉、希尔以及米勒都会受益。首先还是希尔是最大受益者。斯科拉和火箭队已经签下大合同,他的能力已经得到证明。但是希尔不同,作为一个年轻球员,他需要上场时间,需要去证明自己,这样他才可能拿到大合同。姚明出场24分钟以下,希尔有机会获得出场时间。

其次是斯科拉也会受益。如果姚明出场24分钟,他在球队的地位和作用都会变化。姚明只出场24分钟,他的核心地位会动摇,联盟哪支球队的核心只打24分钟的?斯科拉的地位和作用就会随之提升,他就会获得更多的触球和出手机会。如此一来,斯科拉至少可以保持上个赛季的表现。

再次是老米勒也会受益。其实老米勒已经处在发光发热的年龄,说他受益倒不如说他受累。所以与其说老米勒,不如说海耶斯。海耶斯其实也进入了和同年,他和火箭的合同只剩一年,他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证明自己。姚明只打24分钟,他或许还真有点时间。(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