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正文

南方都市报:贝尼特斯毁灭斯内德的金球奖

2010年09月16日07:25南方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黄嘉鑫进入9月,争夺“金球奖”的硝烟就由穆里尼奥挑起。为了给巴萨制造压力,狂人认为他的旧弟子斯内德当之无愧是2010年之王,而梅西和伊涅斯塔等巴萨球员只能退居其次。但在穆帅离开意大利之后,斯内德和国际米兰新赛季却不再强势。

面对失去了功勋主帅麦克拉伦的荷甲冠军特温特,斯内德在第12分钟补射敲开祖国球队的大门,但扬森的任意球和迭戈·米利托的乌龙却让荷兰人后来居上。如果不是埃托奥第41分钟灵光闪现的远射,国际米兰就将以一场失利拉开欧冠卫冕之旅。

荷兰媒体打心里也支持斯内德得奖,他们贬低加泰罗尼亚媒体吹捧的伊涅斯塔:“进球如麻?为何我们查阅数据发现伊涅斯塔56场比赛只进了3球?”斯内德不仅在欧冠首轮争气进球,全场比赛6次受到对手侵犯和4次关键传递都是全队最高,还与后防核心西奥一样贡献5次抢断。只不过,国际米兰新赛季开局丢掉了欧洲超级杯,联赛一胜一平,欧冠揭幕也未能取胜,贝尼特斯接手之后的成绩并不出色,球队的整体表现有可能成为斯内德顺利捧起金球奖的绊脚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