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师赛-卢兰2-0横扫邢爱英 强势挺进女单16强

2010年09月15日16: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师赛-卢兰2-0横扫邢爱英 强势挺进女单16强

卢兰(微博)2-0横扫邢爱英 强势挺进女单16强(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进入到第二天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金花卢兰表现强势,仅用时26分钟,便以2-0(21-8、21-7)横扫新加坡选手邢爱英,晋级第二轮。下一轮,卢兰将迎战新加坡选手陈佳媛和韩国名将裴延姝之间的胜者。

自从2009年世锦赛夺冠以来,卢兰开始陷入低迷,多次与超级赛冠军擦肩而过。今年尤伯杯和世锦赛,卢兰双双缺席,可以说已经陷入了职业生涯的低谷。去年的中国大师赛,卢兰在1/4决赛爆冷输给了李雪芮,从而开始冠军荒,此役她能否找回状态,值得期待。本次比赛,卢兰首轮的对手是新加坡选手邢爱英,无论从个人实力还是比赛经验上,卢兰都占据明显优势,拿下比赛应不成问题。

首局比赛,双方在短暂胶着后卢兰连得四分,从而确立了8-2的领先优势。大比分领先后,卢兰打得更加顺风顺水,身高占优的她通过积极的跑动连续调动对手,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局间休息时卢兰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3。比赛重新开始后,卢兰继续掌控场上的主动权,先后送出3-0和4-0的得分高潮,并将比分拉开至19-7,最终她没有给邢爱英太多机会,以21-8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卢兰延续了首局的良好状态,1平后连得四分,以5-1拉开比分。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金花越战越勇,而邢爱英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显得信心不足,而且无谓失误偏多,在打出一波3-0的小高潮后,卢兰以11-4领先进入局间休息阶段。比赛重新开始后,卢兰继续强势发挥,13-5后中国金花再度发威,送出一波7-0的得分高潮,并以20-5拿到赛点,尽管邢爱英连救两个赛点,但关键时刻卢兰出手果断,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21-7,从而以总比分2-0横扫邢爱英,轻松晋级第二轮。下一轮,卢兰将迎战新加坡选手陈佳媛和韩国名将裴延姝之间的胜者。(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