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首战击败台北一号混双 于洋徐晨迅速“入戏”

2010年09月15日14:5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常州9月15日电(记者 李旭)2-0击败中国台北的第一混双陈宏麟/程文欣,这是于洋(微博 博客)/徐晨正式配对后的第一场比赛交出的成绩单。“已经慢慢找到感觉”于洋在赛后表示。

由于伦敦奥运会每个协会在双打项目上的参赛对数限制为两对,因此巴黎世锦赛结束后,教练组对于混双进行了调整,新科世锦赛冠亚军郑波/马晋、何汉斌/于洋都被拆开,新的混双组合为徐晨/于洋、马晋/何汉斌、张楠/赵芸蕾(微博)、陶嘉明/田卿(微博)

2010年常州羽毛球大师赛是徐晨和于洋配对后第一个比赛,而他们在首轮就要面对台北第一混双组合陈宏麟/程文欣。“来比赛之前仅仅配合训练了两个礼拜,这场比赛对手的实力也非常强,我们做好了输球的准备。”

“但实际过程比我们想象得要轻松。”正如于洋所说的,整场比赛,除了两局的开局阶段双方稍作纠缠外,中国组合在剩余时间占据了明显的上风,以21-16和21-14直落两局。

于洋表示,和徐晨的配合尽管还存在着许多问题,还还不熟练,但是两个人已经渐渐找到感觉。“徐晨的最大特点就是后场进攻能力强,而我则是封网面积大、下球狠,我们两个人的优势能够互相结合的话,杀伤力非常大。徐晨通过后场的进攻可以为我创造很多得分的机会。”

徐晨则回应:“于洋的整体实力比较强,能帮我抢住网前,可以帮我制造更多的进攻机会。”

虽然首场比赛赢得十分轻松,但是于洋坦言这次比赛没有什么目标,“通过比赛尽量磨合得更好一些,打出自身的特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