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南勇悉数落网 足协中层仍有问题人物

2010年09月15日10:12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亚龙南勇悉数落网 足协中层仍有问题人物

本报讯日前,中国足协高层宣布,朱和元担任足协信息中心负责人,马成全担任职业化运营公司负责人。

打黑风暴开始后,朱和元(原青少部主任)、马成全(原联赛部主任)、蔚少辉(原国家队领队)、李冬生(原技术部主任、裁委会负责人)、郭辉(原女子部副主任)、冯剑明(原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等6名中层干部被安排到党校学习3个月。随后,足管中心任命了新的中层干部,当时就有一种说法认为,这6位中层“被学习”跟打黑反赌有直接关系。

学习归来后,足协并没有给这6人安排明确职务,而是先分别谈话,然后到原部门继续工作。由于冯剑明已到退休年龄,他在足协工作一个月后,就离开了岗位。此次朱和元、马成全重新上岗后,就只有郭辉还悬着。

南勇、谢亚龙等人陆续落网,中国足协几乎所有业务部门都牵扯进了反黑风暴之中,足协内部已是草木皆兵,人人自危。一位内部人士表示:“有事的人都备受煎熬,他们不知道里面的人会不会交代出他们,所以不知道怎么办。”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